报告称多租户数据中心需求火爆

日期: 2013-01-0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根据一项新报告得知,多种趋势驱动了对数据中心领域中的多租户设备的增长。

    根据451的研究,在美国最顶级的20个市场中,包括北弗吉尼亚、 纽约、 波士顿、 西雅图和硅谷,总共拥有221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运作空间。通过操作数据中心的空间达到创收。

    市场调研机构说,数据中心空间总量越来越大,每年大约以百分之九的速度在增长。

    “在美国多个地区,数据中心空间的需求量远大于供应量。” 451数据中心调查负责人Kelly Morgan说,“最终的结果是数据中心被数据全部填满。”

    许多市场正在加速增加数据中心容量。例如:北弗吉尼亚数据中心空间大约占300万平方英尺,并且保持以每年12%的速度增长。

    报告中提到,有一种“不可阻挡的移动”到云,以便托管生产工作负载以及外包服务。金融服务和医疗保健将引领这个潮流。

    “特别是医疗保健能创造更多的营收空间,这也意味着将更多IT设备移到外包设施。” Kelly说。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