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评选启动

日期: 2012-12-1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中国IDC圈12月17日报道,2012年,中国IDC行业机遇与挑战并行,民资进入电信业的大门被打开、IDC行业兼并加速、新一轮IDC/ISP牌照申请开启……其中发生了许多让人记忆深刻,影响深远的事件。

  为此,中国IDC圈、中国IT实验室联合举办了“2012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评选活动。同时此次评选的最终结果将会被收录到2013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作为中国IDC行业唯一的指导性工具书,《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已发行五本,备受业内人士及广大读者好评。

  活动说明:

  1、点选您认为最具影响力的十条新闻,并填写调查资料后,进行投票。

  2、在活动期间推荐新闻并精彩点评,如获采用,即可获得新版《2013年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

  活动时间:

  投票时间:2012年12月17日-2012年12月30日

  票选结果:2012年12月31日

  活动奖品:

  幸运奖10名:第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门票

  鼓励奖20名:电话充值卡100元

  参与奖100名:2013年版《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中国IDC服务商扑克牌

  2012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评选网址: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2idctop10/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