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架构的崛起:看思科和戴尔的收购

日期: 2012-11-18 作者:Beth Pariseau翻译:王启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随着传统的数据中心架构淡出人们视野,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考虑融合架构管理。

  最近的两起收购事件显示了供应商正在对这种架构产生了兴趣。思科称将要以1.2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数据中心自动化软件商Cloupia,戴尔计划收购Gale Technologies,这也是一家自动化软件商。

  分析事务所Yankee Group的副总裁Zeus Kerravala说:“越来越多客户向他们的基础架构商寻求管理服务。现在的趋势是离第三方越来越远了”

  思科收购Cloupia令客户安心

  文件管理服务商Walz Group的Bart Falzarano说:Cloupia管理物理和虚拟架构的能力使得它与其他的IaaS服务商不同。“Cloupia和思科结合之后,能够给企业带来安全可靠、可重复使用,允许多租户的IaaS概念。”

  Cloupia的Unified Infrastructure Controller(统一架构控制)软件能管理思科的多种融合架构产品,包括FlexPod和NetApp还有VCE的Vblock产品。在一篇451调查报告中,统计到Cloupia拥有27名客户。思科的市场重要性很有可能继续推动这个数量增长,给Cloupia的产品线带来生机。

  思科数据中心组的Paul Perez说,这次收购将给思科带来更多的连续的融合架构管理案例,使得网络和计算架构的管理一体化更加紧密。Cloupia和思科的IAC(Intelligent Automation for Cloud)软件有一部分重叠,但是这个计划重点在关注Cloupia在基础架构管理的一方面,作为对思科的UCS管理的增强,然后将整合到IAC。

  戴尔向融合架构管理推进

  戴尔收购的Gale Technologies是一个加州的供应商,这次收购将为其企业软件产品线增加计算、存储和网络配置,增加自动化和自主能力。

  Kerravala说:“这次的主题很广泛:云计算驱动新的基础架构,这种架构不能用传统的管理软件来管理。”

  对Gale Technologies的收购将持续推动戴尔向企业软件供应商的转变,而不仅仅是一个PC商。戴尔也将展示其收购行为将会给客户带来利益。Kerravala说道。

  Gale Technologies将会成为戴尔的一个新的业务单元,称为企业系统和解决方案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王启
王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