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调查分析:虚拟化的现状

日期: 2012-11-15 作者:王启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虚拟化是数据中心最热门的技术之一,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即使是如日中天的云计算也无法掩盖它的光辉,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只有虚拟化才是实现云计算的必经之路,所以虚拟化在中国,依然是一项火热的话题。

虚拟化的用户配置情况

  但是问及虚拟化的配置情况,我们看到仍然有较多用户仍然停留在评估和计划阶段。

  而在虚拟化预算方面,27.9%的用户表示在明年将增加10%的预算,24.4%的用户预计会增加5%-10%,还有10.5%的用户增加5%的预算。数据中心用户对于虚拟化这项技术的期待度和信任度在今年又有了一定幅度的增加,这与虚拟化在大量实践上的良好结果以及在云计算发展的地位不无关系。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王启
王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