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时代下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培训班” 火热报名中

日期: 2012-08-0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现在云数据中心的建设已成为一种趋势,根据统计数据表明,80%的机房建设项目不能按预期时间及预期的预算完成,造成以上问题的最主要的因素是项目负责人员对于数据机房建设的系统工程的复杂性缺乏足够的了解和经验。面对不断变化的应用环境和日益增长的业务数据,如何去设计一个数据中心的架构来支持业务的发展是目前很多客户关心的问题。
  
  为进一步加强数据中心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构有效地进行IDC数据中心建设及管理,使相关人员更好理解和掌握数据中心机房规划、设计、建设与验收的关键技术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北京中科仙络信息化节能技术研究所主办,《现代数据中心》杂志社协办的2012年第5期“云时代下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培训班”将于8月28日-31日在广州举行。本次培训课程已纳入工信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紧缺人才培养体系。
  
  届时将邀请国内IT微环境、数据中心可用性、数据中心节能专家;国内数据中心机房空调系统、维护结构布局领域资深专家;国内数据中心设计领域资深专家;国内数据中心UPS供电系统领域资深专家及国内数据中心防雷接地、安防监控和综合布线领域资深等专家亲自授课。培训班的专家都来自中科院计算所高级工程师,在各自领域研究多年,并取得显著成果。有多年数据中心技术研究、规划以及相关领域的授课经验。

  我中心的培训班不同于旧式培训方式,将采用案例教学法,通过实际体验数据机房建设的规划、设计、建设、验收这样几个核心点来达到系统整体的讲解效果,让学员们在三天的培训里有一个实际受用的感觉。

  通过本次机房规划、设计、建设与验收培训的学员们将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全国信息化工程师技术培训证书”。该证书是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用、任职、定级和晋升职务的重要依据。

“云时代下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培训班” 火热报名中
 
  

    本次培训班的主旨是为了让各学员能够进一步了解云时代下的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趋势及规划与设计的新技术、新方案,与业内知名专家共同探讨数据中心规划、设计以及可持续发展。同时能够更好地总结我国数据中心规划设计领域的成功经验,把握与指引未来的发展脉搏,也为促进已经迈入云端的数据中心产业持续健康快速的稳健发展。

  培训相关详细内容:http://www.dcjchina.com.cn/special/peixun0730.html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