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time Institute:数据中心预算反映了IT架构的需求

日期: 2012-07-23 作者:Erin Watkins翻译:王启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尽管很多公司因为经济衰退而减少了开支,他们还是不能削减数据中心方面的预算。

  相反,根据2012年正常时间运行协会的统计,由于IT需求的驱使,有的企业还得增加数据中心的预算。

  正常时间运行协会调查了1100以上的数据中心,横跨多行业和政府部门,发现几乎所有结果都是在2010年开始,数据中心预算有了提升。在2011和2012年间,32%的数据中心预算提升了10%,相比起2010年到2011年来说更多了。

  即使经济衰退,为了应对IT需求的增加,数据中心预算还是有了提升。

  “人们仍然需要保持业务运行,应用持续增长,你需要一直增加新的客户。”正常时间运行协会的主管Matt Stansberry说道。

  即使在经济衰退期,以上调查者中80%的还是前五年间建造或者升级了数据中心,即使这样数据中心能耗、制冷和空间仍然达到瓶颈,也许因为这一点,预算一直在增加。

  Stansberry说,显然预算是增加在了基础设施而不是人力方面。

  “人们正在拥有越来越多服务器和职责,以及基础设施,但是人员基本不变,或者还可能变少。”

  基于这种情况,才有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和自动工具,尽管大部分受访者有一部分DCIM工具,但是DCIM还需要用在其他基础设施和数据管理,来满足数据中心需求。

  Stansberry说:“我们不需要考虑,车到山前必有路。”

  其他解决方案,比如托管和云计算也在发展中。云计算也许能解决数据中心的空间限制问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王启
王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