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诺iCloud数据中心将全面使用可再生能源

日期: 2012-05-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近日在官网上发布声明称,其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iCould数据中心将全面实现太阳能发电、绿色燃料电池和其他可再​​生能源的覆盖。

  知名环保组织绿色和平近日再次在苹果总部门口进行抗议,指责苹果在环保能源利用方面落后于同行业公司,缺乏社会责任感。此前绿色和平还曾专门发布报告《你的云有多清洁》,历数苹果公司“劣迹”。

  依照这份声明,到今年年底,建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iCloud数据中心将会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运行。为了达到这一目标,苹果将会自主打造能够提供超过60%洁净能源的设施。

  另外,苹果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建立一座5兆瓦的燃料电池发电厂。据苹果称,这将是美国最大的非公用燃料电池发电厂,将完全利用沼气发电。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