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Cloud数据中心今年底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日期: 2012-05-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据《路透社》报道,位于北卡莱罗纳州Maiden的iCloud数据中心将于年底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苹果之前宣布将在北卡州建立2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现在苹果宣布将会在几英里外再建设一家20兆瓦的点样呢发电厂。与数据中心内的5兆瓦燃料电池相结合,苹果的数据中心的能源将有60%来自太阳能和燃料电池。余下的40%能源空缺将从其他可再生能源生产者那里购买。

  此外,苹果其他数据中心也将使用可再生能源,比如俄勒冈州Pineville数据中心在建成之后也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苹果今天发布的新页面显示加州Newark数据中心也将在不久之后使用可再生能源。

  上个月,绿色和平环保组织批评苹果北卡州数据中心使用的能源只有10%属于可再生能源。苹果随后否认了这一消息,称数据中心有60%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但此后,绿色和平组织不断的组织示威活动,苹果最后终于决定以后的数据中心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想了解详情的用户点击这里查看苹果关于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