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软件推出业内首款面向云应用

日期: 2012-04-1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业务服务管理(BSM)领域公认的领导者BMC软件 (NASDAQ:BMC)日前宣布,推出业内首款面向云应用的非入侵式真实用户“应用性能管理即服务(APMaaS)”实时解决方案——BMC终端用户体验管理随需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监测个人用户使用网络应用的性能、错误和可用性,并面向云服务提供一种更准确、更具操作性的方法,以便确保服务水平。

  随着对在线富媒体应用需求的增加,企业越来越多地利用云应用来快速提供解决方案。由于客户的性能体验对这些云应用的成功至关重要,企业需要实时了解这些应用的真实用户性能。此外,在保持这种可视化的同时,不能限制IT部门利用异构云平台和不同的内容加速解决方案的能力,这样才能确保客户获得最佳性能。因此,无论这些云应用以何种方式交付,IT部门都必须保持对性能的了解。另外,一旦某个云应用的性能出现问题,企业也需找出问题根源,以弄清该页面或应用设计是否有问题,或该应用是否需要加速器才能保持竞争力。

  通过BMC与Akamai的合作,BMC终端用户体验管理随需解决方案在Akamai智能平台?提供关键支持,为通过Akamai智能平台加速的应用提供企业级性能管理的可视化和详细的服务水平评估指标。

  Akamai高级副总裁兼企业云事业部总经理Willie Tejada 先生表示:“我们看到在实现云应用的过程中,BMC终端用户体验管理随需解决方案是关键。BMC在最终用户管理中提供真实用户、按需管理的独特方法,我们认为它是一款非常稳定和完善的应用性能管理即服务解决方案。”

  Gartner研究部门副总裁Will Cappelli评论:“随着公共云的接受度不断扩大,人们对应用性能监控即服务(APMaaS)的需求及对运行在云架构上应用的监控能力要求已大大提高。这些需求推动着具有APM功能的高可扩展、多用户平台,以及面向应用深入分析和提供真实最终用户体验监控的轻量级技术浮出水面。”

  BMC副总裁兼应用管理部门总经理Ali Hedayati表示:“BMC 现已明确承诺要提供APMaaS综合解决方案,并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继续扩展我们的产品。我们目前正在根据准确、具有可操作性的真实用户实时数据建立服务等级协议管理的新标准。拥有关键业务应用的企业客户,有望很快就能实现提高生产力、减少系统变慢或宕机次数,从而最终提高客户满意度。”

  目前该解决方案限量供应,预计2012年下半年将全面上市。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