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虚拟化为企业带来丰厚利润

日期: 2012-04-1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目前,服务器虚拟化平台的管理套件是一个热点领域,像Veeam、SolarWinds和VMTurbo公司关于推销产品和提供性能分析、容量管理、规划、各种类型的优化、退款等,据此提供令人眼花缭乱的数字。

  在一般情况下,这是一件好事:在产品方面提供更好的选择。但同时,公司提供的产品会更加丰富。

  所以去年十一月政府宣布,服务器虚拟化管理软件供应商实行并购,这导致总部位于波斯顿的供应商在同一业务方面面临尴尬的境地:一方面,市场已经成熟并得到巩固;另一方面,VKernel的 vOperations Suite产品前途未卜。

  好了,现在我们知道了。答案就是,它也不会消失。实际上,Quest现在的一个子公司VKernel已扩大了vOperations Suite,甚至更吸引人的vOPS,因为该公司希望自己的业务占据Quest的产品线上最好环节。vOPS当前将其监控能力扩展到其他的硬件领域和基础设施层,包括SAN、客户机操作系统内的虚拟机及没有被虚拟化的物理服务器等。

  公司所做的vOPSsuite有分裂成两个广泛的产品系列:vOPS服务器和vOPS存储器。

  vOPS服务器有两个版本——如果要把vOPS Server Explorer这个版本计算在内的话,也可以说是三个版本。这是一个提供快速企业级可视化虚拟服务器性能、容量和效率问题的免费工具。

  其他两个版本都是标准版,真正的老版vOperations Suite。它包括用于vSphere、Hyper-V和KVM/ RHEV程序和环境的绩效分析、容量管理和规划、优化和退款,每插座售价为549美元,

  更全面的企业版本包括与Quest的vFoglight产品一样的旧版vOperations Suite,它提供了更深入的服务器虚拟化性能监控,报警,为物理和虚拟服务器从客户机操作系统到存储的自动修复。这是针对VMware和Hyper-V的基于hypervisor的环境,每插座售价为799美元。

  vOPS Storage产品线包含两个产品:Storage vOptimizer 和 Storage Monitor.vOPS。

  Storage vOptimizer是旧版VKernel vOptimizer Pro,这一产品旨在提高虚拟存储性能,防止虚拟机的空间耗尽,并自动调整虚拟机磁盘大小。它的每插座售价299美元

  昂贵的(499美元/插座)存储监控实际上是Quest’s vFoglight Storage产品,一个旨在提供端到端的可视性存储基础设施、警报、性能指标数据存储阵列使用来自虚拟机的vCenter管理和产品的套件。

  这将吸引人们探寻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管理套件市场Quest/VKernel套件是否实现合并,但最初的感觉是良好的。具体地说,VKernel产品仍然具备活力。幸运的是,虚拟服务器的管理员可免费下载试用30天的新产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