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软件Remedy IT 服务管理套件获得ITIL®V3认证

日期: 2012-02-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IT服务管理的领导者BMC软件公司(NASDAQ: BMC) 日前宣布其Remedy IT服务管理套件,获得全球领先的IT服务管理教育与咨询提供商Pink Elephant公司的PinkVERIFY ITIL®V3认证。

  全球市场中的客户都需要IT部门紧密配合其所支持机构的整体策略和目标。作为获得ITIL认证的解决方案,BMC的Remedy IT服务管理套件通过降低复杂性并控制成本来帮助IT部门实现自身的商业价值。此解决方案还能将客户支持、变更管理、资产管理和请求管理转化成为一个无缝且整合的流程。

  Pink Elephant公司总裁David Ratcliffe表示:“PinkVERIFY项目旨在帮助IT服务管理从业者在ITIL架构下,能以慧眼识别出那些可以支持他们的目标并能获得最佳实践的软件工具。BMC在2008年就以其Remedy IT服务管理套件成为获得PinkVERIFY ITIL V3认证的第一家服务商。我们由衷祝贺BMC,此次认证是BMC的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PinkVERIFY的认证充分说明BMC正继续坚定不移地以遥遥领先的技术,支持最新的IT服务管理实践。”

  认证过程中,一位经验丰富且通过ITIL最高级别认证的Pink Elephant顾问对Remedy IT 服务管理套件在ITIL术语、定义、功能和流程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评估。评估确认了该套件与以下11项ITIL V3流程的兼容性:

  • 事故管理
  • 问题管理
  • 变更管理
  • 服务资产&配置
  • 发布&部署管理
  • 请求实现
  • 事件管理
  • 服务水平管理
  • 服务目录管理
  • 知识管理
  • 可用性管理

  BMC研发副总裁Rohit Gupta说:“作为IT服务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BMC软件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同最新行业标准和最佳实践保持一致的产品。获得这个认证之后,BMC的Remedy IT服务管理套件仍将是客户在考虑符合ITIL服务管理流程时的首选。”

  BMC提供业内最完整的ITIL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最先通过ITILV2、V3认证的服务支持套件,而且BMC还是第一个获得英国政府商务部和APM集团认证的符合ITIL标准的企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