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软件创新应用性能管理 快速解决问题

日期: 2012-01-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BMC 软件(NASDAQ: BMC)日前宣布推出一系列创新技术,旨在增强其应用性能管理(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解决方案,从而加快问题的监测、隔离和解决。借助这些新功能,企业可从最终用户的角度主动监测问题,并快速隔离问题根源。

  许多IT运营团队始终致力于向最终用户提供连续而优异的体验。然而,随着客户和业务需求的增长,如对移动、虚拟化和云技术的需求,以及日益增加的应用复杂性,需要在潜藏问题爆发之前将之识别出来,从而避免对最终用户和业务产生不利影响。

  为应对上述挑战,BMC在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中引入了一些全新功能,其中包括:

  面向最终用户的实时预测分析:使用最终用户的度量指标,对实时行为进行更早的监测,从而能对问题进行更准确的根本原因和服务影响分析(其结论来自于关联最终用户度量指标与所有被监控资产的广泛统计),使得解决问题的优先排序和效率提高90%。

  增强移动用户的最终用户体验管理:对移动用户提供 BMC End User Experience Management可视化扩展,从而更好地理解移动设备对最终用户性能的影响。通过使用预配置的观测点和仪表盘模板,管理员可以快速比较移动用户和非移动用户的体验。

  协作式应用映射:简化复杂多层应用的映射流程并将其速度提高50%-60%,从而提高分析服务影响和根本原因的准确度。应用管理者现在可以通过提交一些基本信息,如应用名称和组件,来实现BMC Atrium Discovery and Dependency Mapping的搜索和查询构建功能,从而自动创建可以实时反映IT环境变化的动态应用映射。

  集中化管理和控制:提供集中化的可视性,让管理者了解企业内所有被收集和分析的应用性能管理数据。通过全新的可扩展统一管理控制台,管理者不仅能以集中而直观的方式处理大量性能数据,还能使部署和管理多个分析器和收集器变得更简单。对各种组织而言,这意味着降低成本和简化工作流,从而能将更多精力用于关注关键业务的应用性能,而不是耗费在管理各种监控工具上。

  美国著名电子商务公司Wayfair的共同创始人Steven Conine表示,“Wayfair所做的事情,就是让我们的客户足不出户,便能轻松地在线浏览全世界的家居用品。鉴于我们每个小时都在发布新产品,如果一个变动导致了性能问题,我们无法忍受在20分钟后才发现它。通过使用BMC End User Experience Management,我们在数分钟内就能捕捉到有关库存、订单处理或其他服务的问题,这带来了显著的业务优势。”

  Gartner研究总监Jonah Kowall表示,“行为学习引擎(Behavior Learning Engines)和应用性能监控(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onitoring)的结合,让技术部门能够洞察问题监测的真实情况,并避免进行复杂的配置和调整。配以IT运营分析(IT Operations Analytics)技术的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缩短了问题诊断和解决时间,同时以可视化方式呈现最终用户与应用交互的使用状况。”

  负责最终用户体验管理产品的BMC软件副总裁Ali Hedayati表示,“通过推出这些新功能,BMC扩展了IT部门的能力,使其能够对所有被监控的资产进行根本原因分析。通过以分析为基础的方法,各种组织将真正能从最终用户的角度,及早获得关于应用性能的广泛信息。运营部门能以更主动的应用性能管理手段,去识别关键业务应用中的潜在问题,并将它们扼杀在肇始之初。”

  BMC提供完整的端到端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此次发布的新特性已上市),能帮助各种组织提升服务水平,避免移动和桌面用户在使用通过互联网、企业网和内容分发网络(CDN)提供的复杂应用和服务时,遭遇代价高昂的应用故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