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新SPARC服务器 Java能效增20%

日期: 2011-10-10 作者:路途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Oracle推出新一代服务器SPARC T4 ,包括T4-1、T4-1B、T4-2、T4-4共4款服务器,以及1款服务器集群解决方案。这些新产品使用的SPARC T4处理器,内含了8个SPARC V9核心,支持64个线程,频率达2.85GHz至3GHz,甲骨文称,T4处理器的能效超越英特尔最高2.67GHz的Xeon E7系列处理器,在大型Java应用运行能效上,平均每个处理器也提高了20%的运行能效。

  其中高速运算服务器集群解决方案SPARC SuperCluster T4-4由多台SPARC T4-4服务器组成,每个机柜搭载16颗SPARC T4处理器、4TB内存,提供半机柜与全机柜两种选择,预先搭载了Solaris 11或10操作系统、Exadata数据库存储服务器、Sun ZFS Storage 7320 存储设备及InfiniBand高速存储传输介面,还能整合甲骨文去年推出的Exalogic Elastic Cloud私有云解决方案,甲骨文表示,该款适用于支持Solaris操作系统的各种应用系统。在虚拟化架构上,内建了Oracle VM Server for SPARC与Zones技术,供企业即时部署与迁移虚拟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路途
路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