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测试:评估数据中心系统管理工具的方案

日期: 2011-09-18 作者:Bill Kleyman翻译:王启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系统管理软件需要与环境“与时俱进”

  企业选择更换管理软件基于好几个原因,可能是因为数据中心扩建,也可能是现有解决方案无法满足需求。无论是哪种原因,都得运用合适的系统管理工具。如果系统过于庞大,当前的工具套装就不能管理到。这是基础架构扩建的自然现象,所以要求系统管理产品具有随环境增长的能力。

  看到新的系统管理方案时,最好的建议是保持耐心, 测试它,发掘它的功能特征。这是个严肃的任务,所以确保改变工具是否必要。当尝试一个可能的改变时,准备好检查好几个产品,当执行一些POC配置时。做好POC后,一个组织可以看到几种方案的多种好处,能够更好地判定管理工具能否很好地掌握不断增长的环境。

  何为POC测试方法?

  POC即Proof of Concept,指的是观点的证据,用于论证团队和客户的设计,是一套建议的电子模型,让团队进行评估和确认概念设计方案,根据评价,团队进行规格的调整。

  决定系统管理工具不要太快。好的POC分析可能要经过一个月甚至更多。例如一个环境有个新的解决方案作为试点,花点时间搜集不同量度方法,记录产品。过快决定会导致系统管理不相容。最要避免的是最后发现还有一个设备不支持现有软件。通过了解公司的标准和何处建设IT设施的计划,IT管理人员可以做出更深思熟虑的决定。

  市场上有很多不同的系统管理工具。每个企业环境都是独一无二的,选择正确的产品是首要任务。无论选什么产品,确保该工具能正确运行所有该环境需要的功能。记住,环境总是在进化。所以任何管理方案必须进化并符合现有环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Bill Kleyman
Bill Kleyman

暂无

翻译

王启
王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