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五”数据中心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评选揭晓

日期: 2011-09-0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1年9月7日消息,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今天发布“十一五”数据中心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评选结果,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等23个单位获评为“十一五”数据中心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名单附后)。

  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中提出“十一五”期间我国实现单位GDP能耗下降20%的目标,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国内各大电信运营商在“十一五”期间纷纷制订了节能减排计划和目标,并相继成立了“节能办公室”和“绿色行动小组”等专属部门,负责协调和管理节能减排工作。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作为行业内的全国性组织,在“十二五”开启之年,组织进行“十一五”数据中心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的推荐评选活动,广泛宣传“拯救地球-从绿化您的数据中心开始”这一共同社会责任感,促进数据中心节能减排技术的交流与推广。

  “十一五”数据中心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表彰和颁奖仪式将于2011年9月15日在“2011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技术大会(第三届)”期间隆重举行,大会还将组织具有代表性、事迹突出的先进单位在会上进行经验交流。

  报名或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idcun.com/topic/green2011/

十一五”数据中心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表彰名单

“十一五”数据中心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评选揭晓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