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Target数据中心:八月重要文章推荐

日期: 2011-08-28 作者:王启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八月份渐渐落幕,还在读书的同学们已经做好了开学的准备,而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却从未停下脚步,同样,TechTarget数据中心网站也一直致力于为大家撰写优秀的原创文章。以下SearchDatacenter.com本月影响力较大的几篇文章。

  数据中心也许会在一年内抛弃电网?

  http://www.searchdatacenter.com.cn/showcontent_51237.htm

  出于环保的角度考虑,数据中心以后也许会完全采用自然再生资源,从此以后,电网就下岗了。此言一出,语惊四座,带来了较大的争议。专家们理想的蓝图是美好的,但是另一方面,这也许会造成更大的成本浪费?不论这是客观分析还是主观一侧,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防系统宕机:请把IT人员当人看!

  http://www.searchdatacenter.com.cn/showcontent_51366.htm

  这是每个数据中心运维人员的心声。如今IT人员已经和僵尸、吸血鬼一起并列为“夜间活跃生物”了,但其心酸无奈有谁能理解?特别是在故障排查之时,他们不但要加班加点工作,更要面对着来自上级的压力。

  业界风云:2011数据中心采购与发展大观察

  http://www.searchdatacenter.com.cn/showcontent_51987.htm

  2010年,SearchDatacenter.com进行了对数据中心的采购和花费的调查,今年数据中心再度推出此调查,并与去年的数据相对比,分析服务器、操纵系统、云计算、基础设施等重要产品的采购趋势。如果你需要对这些东西进行采购,那就好好分析一下这篇系列报道,让你的“心愿单”得到最大的效益。

  远程服务器管理:IT人员的魔法手杖

  http://www.searchdatacenter.com.cn/showcontent_52168.htm

  如今的土地状况令人堪忧,有时候企业不得不在荒郊野外建造数据中心。但是距离又成了问题,人员调动固然闹心,若是发生宕机,那可就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所以我们要做好远程服务管理,让它成为IT人员的魔法手杖。

  2011年几大宕机事件盘点

  http://www.searchdatacenter.com.cn/showcontent_51858.htm

  2011年又是一个宕机年,本文盘点了今年发生的几大严重宕机事故,旨在警醒世人。因为危机往往隐藏在我们不易察觉的地方,但是毁掉你的数据中心以及客户信任的,就是这一片星星之火。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王启
王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