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Intel等巨头纷纷收购厂商 IBM刀片再添锋芒

日期: 2011-07-24 作者:Alex Barrett翻译:王启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ntel、Dell和Riverbed进入抢购潮

  数据中心几大巨头近期纷纷开展收购行动。Intel收购了无晶圆半导体公司Fulcrum MicroSystems,它专为数据中心设计以太网交换机芯片。而戴尔通过收购10千兆位以太网(10 Gigabit Ethernet)厂商Force10 Networks,进入了网络领域。与此同时,为了增加应用程序性能,广域网优化服务商Riverbed也收购了提供负载平衡和流量管理的供应商Zeus Technology。

  IBM BladeCenter得到Emulex新型适配器

  IBM BladeCenter工作站如今可以选择Emulex的第二代虚拟光纤架构适配器(Virtual Fabric Adapter,VFA)了,这是一个10千兆以太网的网卡(NIC),有了它,用户可以增加对FCoE和iSCSI协议的支持。当与IBM交换模块结合的时候,VFA就可以支持IBM的虚拟网卡功能,以简化管理,优化性能,并增加虚拟环境的扩展性,这多亏了自动点对点的虚拟局域网。虚拟光纤架构适配器使得SR-IOV(Single Root I/O Virtualization)能够允许PCIe设备在为虚拟机提供直接I/O时,作为多虚拟设备出现。

  APC新型PDU电源分离器

  APC最近的PDU电源分配器提供了设备级的能源监控和能源使用记录的功能,以帮助IT管理人员隔离并评价能源使用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能耗。另外,最新的交换式机架PDU内含显示能源消耗和效率的软件,提供了远程管理能力,例如可以有序地开关电源。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Alex Barrett
Alex Barrett

TechTarget特约作者

翻译

王启
王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