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万用户不受断电任何影响 您呢?

日期: 2011-07-1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试想,依靠计算机我们能做的所有事情:个人和商业文件、财务信息、宽带上网、视频、照片、音乐等。计算机正在逐渐成为管理我们日常生活的中心。依靠APC来保护硬件和数据的用户比任何其它UPS品牌都要多。

  为什么APC是全球至为畅销的电源保护品牌呢?因为20年来,我们一直是电源保护技术领域的先驱。我们传奇般的可靠性可以帮助您放心的保存数据,有效保护硬件,远离宕机。使您不再受可靠性不断降低的电力环境的困扰。

  当前,设施层面的投入再创新低,这对于所有的电脑用户来说绝对是一个“完美风暴”,这使APC的保护成为必需。

  APC拥有基于不同应用领域完整的电源保护解决方案。如果您已经是APC的用户,何不更换一套新的电池或升级到更新的型号呢?

  APC针对不同层次需求的电源保护解决方案:

  家庭

  为家用计算机提供超值电源净化和浪涌保护。6个多功能输出插座,带自动恢复断路开关功能。

  家庭办公

  为家庭和小型办公室的计算机提供保护。单机PC电池供电时间一般为12分钟左右(100W负载)。

  小型商务

  高性能网络电源保护,最先进的服务器管理能力。全球首台“智能U P S”,以其丰富的管理功能和卓越的品质,被誉为“网络UPS”。

  欲了解更多APC相关内容,请登录www.apc.com/cn

  点击下面连接,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有机会赢取精美指纹U盘/APC浪涌保护器/APC Smart-UPS MX 1400。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