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外包商的妙计:帮你在机房值夜班

日期: 2011-07-12 作者:Alex Barrett翻译:王启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当大型机管理者数目减少——也越来越注重选择工作时间——找人值夜班变得更难。

  Maintec乐意提出帮助。这家印度公司正在提供夜班管理的外包服务,从远在班加罗尔的网络管理中心进行大型机管理。

  “夜班永远是痛苦的,即使IBM也不例外。”成立了Maintec的总裁Sonny Gupta说道。特别是小一点的商店,很难找到资源来管理他们的机器,他说。

  Gupta称,修理一个简单的VPN连接或者租用的专线,经过Maintec训练,管理者确保了每个晚上极其重要的批处理工作能准时完成,他们也可以监督其他在线设备。

  公司第一次进入大型机管理市场,提出了该动机,不过它已经有了足够的经验。它处于班加罗尔的地理环境也对业务大有帮助。

  “在美国的夜班相当于我们的早班,这是个极大的机遇,”Gupta说道:“如果我们试着配置美国的早班,那对我们也是同样的挑战。”

  班加罗尔处于印度标准时区,GMT + 5:30。所以如果在纽约是凌晨一点,在班加罗尔就是早上十一点半。

  外包服务,所有还是没有?

  事实上,大多数大型机商店将不适用于这种部分的外包服务。纽约保险供应商EmblemHealth的信息服务主管Art Louise说道。

  Louise说,在进入EmblemHealth之前,GHI(Group Health Incorporated,美国医疗保险的一种)完全外包。这种解决方法比较适合,他说:“他们将不会使用单独轮班的外包服务。”他说为夜班提供外包服务的主意很有趣,“但是在这儿行不通。”

  CA主机客户解决组的副总裁Mark Combs预测,Maintec的夜班服务很可能只会引起小部分商店的注意。

  “对于大部分大客户来说,夜班服务在大量关键工作发生的时候才有用,但他们仍希望能插手。”

  至于很难找人来做夜班,“这不是一点方法也没有,”他补充道:“你总是可以找到学生或者其他想夜晚工作的人。”

  Joe Clabby是Clabby Analytics的总裁,他说大型机商店总是足智多谋的。“他们将找到最棒的工作人员,并吸引他们进入大型机工作。”

  如果不能选择内部培养,大型机商店会从800左右的组织中寻找人,教他们大型机技术,或利用平台的易用性,他补充道。

  EmblemHealth的Louise对此意见一致:“我们曾经有能力通过专门机构或者朋友来找到合适的人,但是你永远不会知道你能在哪儿找到,我们只能雇佣那些父辈有过IT工作经验的人。”

  Maintec的总裁Gupta仍然对此乐观。他说:“我们已经得到了不少机会,如果成功的话,Maintec可能会开展日班的业务,并最终胜任。”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Alex Barrett
Alex Barrett

TechTarget特约作者

翻译

王启
王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