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虚拟化元老离队 甲骨文收购Pillar Data Systems

日期: 2011-07-05 作者:Barbara Darrow; Beth Pariseau翻译:王启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甲骨文正在收购Pillar Data Systems

  Pillar Data Systems是一个六年前成立的数据存储公司,其中甲骨文的CEO Larry Ellison持有1.5亿美元的股份。

  Pillar的Axiom系列产品是一种模块化存储域网络(storage area network,SAN),其中也包括服务功能的制造质量。这些功能把数据放在磁盘上,使得较高优先级的数据可以最早最快地存取。根据甲骨文的通稿,Pillar在24个国家有600个客户。

  Pillar也为其列阵提供了网络附加存储通道(network-attached storage,NAS),包括光纤信道,与主要专注于以太网的Sun产品线和基于文件在服务器硬件运行的存储一起,为甲骨文的存储硬件业务填补了空白。Sun有来自日立数据系统的原始设备生产的高端存储域网络系统,但是即使甲骨文收购了以后,该联系依然存在。

  该业务被构建成百分之百的盈利能力支付计划,没有任何预付费用,意味着达到盈利目标才能支付成功。所以理论上来说,如果甲骨文没有从Pillar中盈利,它将不会付钱给Pillar。根据甲骨文的说法,这个交易中的协商由甲骨文董事会的独立委员会引导,但是一切缘于Larry的参与,RAM Partner的主要合伙人Jeff Matthew如是说。

  更多硬件的收购伴随着这样一条新闻:上周在甲骨文的收入会议期间,第四季度的硬件收入下降了6%。

  微软失去了虚拟化的引导地位

  虚拟化专家David Greschler离开了微软公司。

  Greschler是微软虚拟化和云计算的主管,如今成了PaperShare的CEO,PaperShare一个专注于虚拟化和云计算的社交和信息共享网站。PaperShare的前创立人是虚拟化网站DABCC.com的CEO Douglas A. Brown。

  Greschler也是Softricity的前创立人,一个五年被微软收购的应用虚拟化供应商。在他的微软任期,他帮助创立了Hyper-V,使之成为服务器虚拟化市场的一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王启
王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