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DX RT系列UPS中标中石油

日期: 2011-06-1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美国伊顿公司近日宣布,其旗下的电能质量业务部门在中国西北市场再获捷报,伊顿公司2010年推出的DX RT系列UPS成功中标中石油陕西分公司及各地州加油站收费系统升级项目。伊顿公司将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陕西分公司提供DX RT系列UPS 400余台套,帮助其信息化建设和数据安全的保护。

  伊顿DX RT UPS的单机设计功率1~20kVA,6~20kVA以上机型最多可以并机3台,可良好满足对拥有1~5个机柜的小型IT机房提供集中式电力保护。伊顿DX RT UPS及其配套设备均设计为RT型,即可以满足用户在标准IT机柜内安装使用,也可为没有机柜的普通电脑设备的保护而提供立式安装的支持能力。DX RT搭配并机组件,可在客户机柜内轻松实现N+X冗余并机或增容并机,使得系统可靠性大于99.99%,并且方便扩容。
 
  伊顿DX RT特有的格栅式前面板设计和独特的构件设计使得无论是机架式安装还是立式安装都非常简便且美观。加之可任意旋转的监控操作面板,中文操作系统,方便用户使用管理。DX RT蓝色背光的液晶显示面板使得显示着UPS状态和参数的白色字体格外清新,IT管理人员透过机柜的玻璃柜门就可清晰地看到的UPS的工作信息。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中石油合作,帮助其打造更加安全可靠的信息系统,这也是对DX RT技术领先性的一种肯定。”伊顿电气集团电能质量业务北亚区产品经理郭熹号强调,“DX RT系列UPS不仅渗透了伊顿公司四十余年的尖端电源设计经验,在人文关怀方面也更加出重。——通过智慧型的功能设计及人情味的支持体系,将传统单一对IT系统或电力的关注升级为对IT使用者或管理者的关怀,让电力管理变得更加简单快乐。”

  友情提醒:如需了解更多伊顿电气电能质量业务北亚区资讯,欢迎访问www.eaton.com.cn/pq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