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收购Uniflair公司巩固精密制冷领域地位

日期: 2011-01-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中国.北京——2011年1月)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商施耐德电气宣布正式收购Uniflair S.p.A.公司。Uniflair S.p.A.公司是全球第三大室内精密制冷系统和模块化高架地板制造商,其产品主要用于数据中心及电信应用领域。

  Uniflair S.p.A.公司不仅在欧洲拥有坚实的业务地位,在中国和印度等新经济体表现尤其强劲。该公司全球范围内有大约500名员工,在意大利、印度和中国均设有生产设施。 Uniflair S.p.A.公司的加入为施耐德电气带来:

  • 作为对施耐德电气行级制冷技术和最新发布的EcoBreeze(用于数据中心的创新自由空气制冷解决方案)的补充,完善施耐德电气的产品组合
  • 巩固施耐德电气在欧洲地区数据中心制冷领域的领导地位
  • 其经验证的用于关键任务应用的成熟设计和工程能力,及强大的“定制生产”能力,将进一步加强施耐德电气为数据中心客户提供高能效解决方案的实力

  基于此次收购,施耐德电气将扩展其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制冷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还将巩固施耐德电气在地区性业务、全球研发及工业制冷专业领域的坚实地位。

  施耐德电气IT事业部执行副总裁Laurent Vernerey表示:“此次收购是我们在IT制冷创新方面投入及承诺的延续,同时增强我们的地区性业务能力并提高全球地位。Uniflair公司拥有覆盖全球的广泛产品组合,这是对我们的IT制冷解决方案的有益补充,与我们致力于提供完整解决方案这一战略相符。”

  Uniflair S.p.A公司的总裁兼总经理Francesco Bettella表示:“携手施耐德电气,我们将进一步实现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拓展。通过双方互补性产品的融合,帮助我们向完整数据中心制冷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一定位的成功转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