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收购云计算软件公司LineSider

日期: 2010-12-0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思科系统公司周三宣布,为大力推进云计算技术,公司正在收购网络管理软件制造商LineSider科技公司。

  思科公司表示,令它感兴趣的是LinSider的高速网络管理软件,以及该公司的研发团队。这二者将帮助思科在刚刚兴起的云计算市场中抢得先机。

  收购的条件没有对外公布。

  思科公司负责公司网络管理技术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安德森说:“收购LineSider之后,思科将得到有助于客户转向云计算的关键组件。” 他还说:“LineSider的网络管理软件集成了物理与虚拟网络服务这两个方面,它们都应用基于策略的方法。LineSider软件可使网络更加灵活并更快地应对改变。”

  LineSider旗舰产品OverDrive软件提供了一个抽象的外层,它能使用户便捷地组织并重组网络组件。应用这种基于策略的方式,机构就可以根据需要制定一个可重新配置虚拟网络的相应规则。

  在2008年,思科竞争对手3Com公司与LineSider合作推出了一个版本的OverDrive软件,该版本用于3Com路由器,它可让客户更方便地虚拟化自己的网络。

  成立于2005年的LinSider公司位于麻省的丹佛斯,过去,该公司曾与VMware、EMC和思科等多家公司合作。

  除非无法预见的情况,思科预计公司将在明年四月前完成这笔收购,届时LineSider公司的员工将加入思科网络管理技术集团。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