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建筑师注册管理委员会采用Asigra和Databarracks搭建营运持续策略

日期: 2010-11-2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Asigra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领先的数据备份与恢复软件供应商,日前宣布英国的建筑师注册管理委员会(ARB)通过实施由Asigra Cloud Backup助力的Databarracks解决方案中的Asigra Televaulting,减少了开支并轻松提高了数据保护性能及营运持续策略。因此,建筑师注册管理委员会(ARB)同样也改善了员工的生产效率,因为其数据保护业务外包给了Asigra的合作伙伴—安全在线备份服务的领先供应商Databarracks。

  建筑师注册管理委员会由英国议会创立,作为国家独立的设计师调整机构设置,任何被称为设计师的人必须通过ARB进行注册。ARB将诸多严谨、法定的义务向股东传达,包括超过33000位设计师、客户、建筑学校,建筑师注册管理委员会认定IT系统的正常运营时间和数据的安全性至关重要。旧系统备份的信任缺失、依赖于磁带存储介质、易受人为错误影响等因素迫使建筑师注册管理委员会寻找替代方案。一项自动化在线备份解决方案似乎成为了最理想的方案,可确保委员会的IT环境和数据由可靠、稳固、低成本的服务来加以保护。

  通过调查潜在客户和审核其容灾(DR)要求,建筑师注册管理委员会向Asigra的伙伴Databarracks寻求咨询指导。委员会的简介十分清晰,最具挑战的一项难题是系统的配置,该系统可提供高水平的数据安全,可同建筑师注册管理委员会中基于Windows和Linux平台进行无缝整合。

  Databarracks着手对基于围绕Asigra Cloud Backup(可自动运行)的解决方案的设计、建议、打包工作,可预测备份介质的移动和存储,助力建筑师注册管理委员会彻底去除任何人为干涉及相关备份过程中出现的错误。此外,Asigra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可参照军用标准对数据进行加密,满足客户的需求进行最高阶层的数据保护,同时备份关键服务器,包括文件/打印、交换、SQL等,由Databarracks实时进行监控。

  建筑师注册管理委员会副局长Karen Holmes表示:“作为拥有有限IT资源的企业,我们热衷于外包该项服务,不过专业人员通常会面对那些乏味且耗时的程序。由于已经配置了服务,我们的IT员工可减少压力,助力我们集中精力进行企业增值及支撑业务持续性。如同其他业务一样,收到企业级服务相关费用问题或引人侧目;不过借助Databarracks完全透明的、固定的月费用率模式,我们发现可简单地将该模式应用于支出计划,并发现服务可实现物有所值。”

  Asigra产品市场部高级总监Ashar Baig表示:“基于云服务以其超高的成本效率及易于管理的优势正日趋赢得市场欢迎,不过找到与需求相匹配的产品已成为一些终端用户面临的最大难题。Databarracks可完全帮助ARB利用Asigra技术来设计一项定期的解决方案,不仅可提高企业数据保护策略,同时提高IT ROI及整体生产力。”

  关于Asigra

  Asigra通过采用市场领先的云备份解决方案,转变了商业管理及数据保护的模式,可进行无缝、高效地管理、扩展、展示数据保护服务。创建Asigra Cloud Backup™服务于新兴及现有的管理服务提供商(MSP)或增值分销商(VAR),他们着眼于数据保护。IT限制企业、带有法规遵从的的行业试图提升备份,带有一项安全、可信赖、可预测的数据保护云备份模式。作为拥有备份(恢复)行业25年经验的先驱者,Asigra技术为全球100强企业和中小型企业(SMB)提供了多达100000全球站点的保护。全球最大且最具效益的服务供应商包括CDW、HP 、Terremark等都采用Asigra技术助力云备份服务。Asigra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其办事处遍布全球。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sigra.co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