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柴油能否走进数据中心?

日期: 2010-09-18 作者:Matt Stansberry翻译:王霆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从2008年开始,美国国家环保署和监管机构就表示要将柴油中的硫含量降至百万分之十五,以减少柴油动力装置的有害气体排放。本周,正常运行协会发布了一本技术白皮书,介绍生物柴油对数据中心运营的影响。   在这篇白皮书中,正常运行协会指出了降低燃料中的硫含量对于数据中心备用发电机的影响。根据这份报告,随着柴油中硫含量的降低,会有以下问题出现: 有害生物数量上升(硫具备一定杀菌功能)燃料中含水量上升燃料中含氧量下降燃料润滑性下降,会有什么后果?在使用生物混合燃料时,可能会将麦当劳的食用油加到燃料当中。

  数据中心专家对生物柴油的看法   数据中心经理Chuck Goolsbee在Twitter上写道:……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从2008年开始,美国国家环保署和监管机构就表示要将柴油中的硫含量降至百万分之十五,以减少柴油动力装置的有害气体排放。本周,正常运行协会发布了一本技术白皮书,介绍生物柴油对数据中心运营的影响。

  在这篇白皮书中,正常运行协会指出了降低燃料中的硫含量对于数据中心备用发电机的影响。根据这份报告,随着柴油中硫含量的降低,会有以下问题出现:

  • 有害生物数量上升(硫具备一定杀菌功能)
  • 燃料中含水量上升
  • 燃料中含氧量下降
  • 燃料润滑性下降,会有什么后果?在使用生物混合燃料时,可能会将麦当劳的食用油加到燃料当中。

  数据中心专家对生物柴油的看法

  数据中心经理Chuck Goolsbee在Twitter上写道:“我负责数据中心的运营,我可以在自己的车上使用生物柴油,但对于是否在数据中心使用生物柴油我还在犹豫,至少目前不会。”

  在随后的一次谈话中,美国联合卫生组织数据中心工程师Lamonte Fortune表示:“我要澄清一下,我认为生物柴油并没有那么恐怖,它只是一类燃料而已,人们要明白这对他们的发动机稳定运行而言没有坏处。”他认为,对于液体燃料的错误使用会导致发动机发生故障。然而,生物燃料并没有什么坏处。

作者

Matt Stansberry
Matt Stansberry

Uptime Institute内容与出版物经理。

翻译

王霆
王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