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将投资10亿美元 力图抢占数据中心新兴市场

日期: 2010-09-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公司最近表示,将计划投资10亿美元用于新建和扩建位于全球各地的数据中心,以通过抢占新兴市场来提高公司的收入。

  IBM作为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希望到2015年时,将新兴市场收入比例提高到公司总收入的四分之一以上。IBM之前已经宣布了一系列位于埃及,阿根廷和中国的投资计划。IBM在上周五位于波兰的一家新数据中心的启用仪式中表示,这项10亿美元的多年开发计划有两个目的——改善用于客户数据中心的设计和技术,并扩大地缘覆盖。

  IBM公司正稳步远离它的硬件业务,转而大力发展服务部门,包括技术外包,自动化处理和客户支持。IBM没有为这项投资计划提供具体的时间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智慧数据中心 绿色节能典范

    IBM中国系统中心利用领先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优势,成功打造了IBM亚太区最大的绿色数据中心,实现了能效指标PUE 1.25的骄人成绩。

  • IBM眼中影响数据中心设计的五大趋势

    过去,企业构建数据中心很像父母给孩子们买衣服一样:尺码尽量买大一些,好让孩子们能穿得时间长一些。但是,很多企业逐渐发现,给数据中心设计更宽敞的空间……

  • IBM新加坡建新数据中心 提升云计算能力

    在云计算如此盛行的今天,各大厂商都在扩充自己的基础设施。“蓝色巨人”当然不肯落后。这次,他们把地址选在了新加坡……

  • 数据中心设计日益透明化

    最近IBM在沃尔特迪斯尼多展示了新的数据中心部署。让普通的观众通过环境就可以了解最先进数据中心的技术。人们透过玻璃就可以看到他们感兴趣的云计算或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