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边建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

日期: 2010-09-0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最近一段时间在美国东部各个州都兴建了很多数据中心,比如微软在弗吉尼亚州投资4.9亿美元建设数据中心。今天,Involta又将业务推进至俄亥俄州阿克伦城,准备在那里建设一座绿色数据中心。

“鬼屋”边建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

  提到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城,相信很多喜欢恐怖电影的朋友都非常熟悉。著名的“闹鬼校舍”(Haunted Schoolhouse)就在这里。在鬼屋校舍附近建数据中心,确实挺有意思。


  爱荷华州的数据中心提供商Involta,最近又将公司扩大至俄亥俄州。该公司今天表示,将在俄亥俄州阿克伦城兴建一座规模为4.6万平方英尺的企业级数据中心,预计将于2011年四季度投入运营。

  据地方官员介绍:在十年前,这里的伐木工厂关闭后,很多人失去工作,纷纷离开了这里。不过今天将有一大批人返回这里,因为Involta已经决定在这里建设一个美国最先进的数据中心了,能够提供数十个高薪的技术工作岗位。

  Involta在俄亥俄州的这个数据中心是该公司的第四个项目,预计会给当地带来60个工作岗位。通过这个项目,能够为企业有效的缩减运营成本。使企业有更多精力去应对核心业务,而不是花在复杂的基础建设和设备方面。

  该Involta设施的设计将根据收到了LEED(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建立并推行的一套规范)来实施具体方案,对能源自愿评级体系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来监督该建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