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Point推出数据中心服务器负载稳定性测试方案

日期: 2010-08-1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0年8月13日,业界领先的网络应用和测试公司——美国必锐博系统公司(BreakingPoint Systems)宣布推出BreakingPoint服务器负载弹性解决方案。该方案能够提供一个标准化、可重复、科学的方法,来强化服务器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使它们能够弹性对抗各种攻击及高压力应用负载。企业可以前将BreakingPoint服务器负载弹性解决方案与BreakingPoint Storm CTM™“X射线断层扫描机(Cyber Tomography Machine,CTM)”结合起来进行充分测试,让服务器和数据中心置身于企业自定义流量与当前全球性的高压力流量的双重压力下,从而对它们的稳定性做出科学评判。

  要想清楚了解数据中心或云基础架构在面对高压力流量和网络攻击时的弹性,就必须能够模拟出高性能和吞高吐量水平的用户行为和负载环境。10年前发明的基于软件的服务器负载测试已经不再能满足今天的数据中心需求。BreakingPoint服务器负载弹性解决方案和
  BreakingPoint Storm CTM提供了一个新的产品蓝图和一个可以及高度扩展的解决方案,将取代那些不能识别隐藏的压力脆弱点和性能低下而且可能导致安全漏洞的内部自主开发的检测方式。 
 
  将BreakingPointBreakingPoint服务器负载弹性解决方案结合BreakingPoint Storm CTM,可以实现:

  • 让您确切了解应用程序和业务服务将经受何种恶劣情况以及如何有效调节已应对最高峰的用户负载。
  • 使用特有流量和情境条件为服务器进行压力测试,测量出服务器的性能,最终确保获得最佳的IT投资回报
  • 增强的可视能力可帮助用户清楚地了解服务器和数据中心中那些以往不能被查看到的区域,探测出其所有弱点和漏洞。
  • 不必再依赖那些市场上天花乱坠的宣传和服务水平保证,而是信心十足地部署、升级和维护关键网络基础架构。
  • 降低了成本,以及减少了与自建的性能测试实验室相关的费维护。

  您的数据中心是否能下网络攻击和高应用负载在幸存?

  BreakingPoint数据中心服务器测试方案提供一个指南,可以测量服务器和数据中心在面对真正混合数百万用户的混合应用流量和安全攻击下的弹性。使用BreakingPoint产品可以模拟仿真的威胁和应用环境,暴露出在压力下网络基础设施的隐藏脆弱点,计算出设施的防御弹性评分,让用户能确定其真实性能,从而减少IT风险和大幅降低成本开销。

  关于BreakingPoint Storm CTM

  BreakingPoint Storm CTM让一切猜测结束,结合网络测试提供一个关于网络基础设施真实的性能、安全和稳定性测量数据。通过测量网络组件高压力流量和网络攻击等危险情况下的稳定性,BreakingPoint Storm CTM提供一个科学的方法来判断它们的弱点和漏洞。

  BreakingPoint亚太区执行总监张林辉表示:“BreakingPoint服务器负载测试解决方案与BreakingPoint Storm CTM能够帮助中国的网络设备制造商、电信运营商、安全厂商以及各大行业客户及时进行安全和压力测试,及时查找网络当中的漏洞和脆弱点,做到防患于未燃,从而消除各种潜在的灾难性的攻击。BreakingPoint公司希望能够更加的中国用户分享到BreakingPoint公司世界级的先进测试理念和技术,从而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