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和制冷服务

日期: 2010-08-0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一项贯穿于数据中心使用周期内各个环节的服务

  无论您是规划,构建或者运营数据中心,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及制冷服务都可凭借其专业经验与服务为您提供贯穿数据中心生命周期所有阶段的支持。

  规划:在您规划一个数据中心项目时,例如新建一个数据中心或者对现有数据中心进行扩建,您可以在规划的初期准备阶段和设计阶段使用我们的服务,从而确保项目后期阶段取得圆满成功。

  构建:在您构建设备设施时,使用我们提供的服务,可以确保您在项目采购到实施阶段一切顺利,最终构建出一个高效的操作系统。

  运营:这一阶段,我们同样为您提供服务,帮助您高效维护执行关键任务的应用程序。在维护和优化阶段定期采用适当服务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宕机时间,有效保护您的投资,避免麻烦,省时省钱。

  我们随时随地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1. 我们在全球配有超过1200名现场服务工程师
  2. 与近800个服务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 
  3. 设立了170个服务中心,遍布于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
  4. 24 x 7全天候技术支持热线
  5. 确保提供“下一个工作日”的现场响应服务
  6. 某些地区的现场响应时间可以缩短至4个小时

  欲了解更多APC相关内容,请登录www.apc.com/cn,请输入编码:46944F

  点击下面连接,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有机会赢取4G PNY 超薄U盘。
https://www.apcc.com/tools/registration/promo/RegisterCustomer.cfc?ISOcountrycode=cn&method=getPromo&keycode=46944f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如何让你的IDC吸引客户目光?

    在找新的客户?时间和项目管理软件公司Journyx的首席执行官Curt Finch解释了如何推销数据中心服务,以便客户们能看清总的投资回报。

  • VIP服务专区 提升数据中心服务等级

    随着网络迅速普及,市场争夺战日益加剧,内容提供商要靠更优质的网络服务来提高核心竞争力,那么如何在不大幅度提高成本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网络服务呢?

  • 解读第三方数据中心服务发展方向

    随着数据中心建设的持续深入发展,第三方数据中心服务市场在原有主营业务稳步发展的基础上,企业数据中心外包及灾备中心外包等高端业务将逐渐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