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否紧跟当今数据中心的发展潮流?

日期: 2010-11-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数据中心技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发展。数据中心大学(DCU)将协助贵公司的IT专业人员、设备设施经理、工程师、设计师以及顾问接受最前沿的相关业内培训。而且,如果您期待您的IT职业生涯再攀高峰,那么,DCU会向您递送最新实事新知,帮助您斩获成功。

  定制课程,满足您的计划安排

  作为一名数据中心的专业人士,您致力于确保数据中心的高效及可用性。不用说,您的时间肯定异常宝贵。因此,DCU在此特别为您提供一小时免费学的定制培训课程。

  无论您是参加“行级和机柜级制冷架构的优势”或“电力基础知识”等热门课程,抑或选择“建立数据中心能效测量基准”等的最新课程以便更好地践行节能理念,您都可以对相关课题作深入了解。

  全新!由施耐德电气技术中心开设的课堂课程

  为了对一些关键课题进行深入探讨,DCU现推出一个为期三天的冲刺班学习课程,由授课讲师前往客户现场或在施耐德电气公司先进的技术中心内进行授课。“当今数据中心的运行环境多变繁杂且处处充满艰难与挑战,加上由于对IT、设备设施、工程、设计和专业顾问人员的大量需求,业内对于培训和教育的需求之大前所未有,”施耐德电气公司首席营销官Aaron Davis先生说。

  课程类目分为电力、制冷、机柜、布线、消防、安全和管理,包括有练习题和真实范例,以便对课程内容进行补充说明和讨论。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可选择参加相关课题的认证考试。

  参加DCU培训课程,为自己充电! 

  1. 需要管理您现有数据中心不断变化的增长需求?参加为期一周的有关物理布局和选型的系列课程学习,帮助您为应对各种最新变化做好充足准备。
  2. 功率受限阻碍您部署电力设备?加强对新兴趋势的了解,自信发表真知灼见。
  3. 在传统数据中心内引进新设备存在疑问?掌握相关课程知识的学习,在为您的数据中心设备更新换代的时候将理论付诸实践。
  4. 在新建一个数据中心的过程中需要寻求帮助?DCU系列快速学习课程助您脱颖而出。

  而且,如果您期待您的IT职业生涯再攀高峰,那么,DCU会向您递送最新实事新知,帮助您斩获成功。 

  欲了解更多APC相关内容,请登录www.apc.com/cn,请输入编码:47587F

  点击下面连接,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并有机会赢取ipod nano!

  https://www.apcc.com/tools/registration/promo/RegisterCustomer.cfc?ISOcountrycode=cn&method=getPromo&keycode=47587f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