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发布集成的机柜式PDU与管理解决方案

日期: 2010-08-0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随着密集型服务器消耗的电力越来越多,而机柜中满是复杂而敏感的装置,数据中心经理需要确保最大化的计算性能和系统可用性,同时优化机柜负载能力并尽可能节约能源。艾默生网络能源是艾默生电气公司所属业务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以下称Emerson),是“关键业务全保障™”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今天推出了第一款Avocent与Liebert集成产品,实现机柜设备级别的基础设施可见性和管理功能。

  Avocent DSView 3和Avocent Power Manager插件现已支持Liebert MPX和Liebert MPH机柜式PDU产品线,提供实时监控、计量、报警、通知及管理功能。

  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Avocent产品与服务业务总裁Steve Hassell表示:“能够在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的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中首次集成Avocent的产品,我们感到很激动。这距收购Avocent公司只有6个月时间,首次产品集成表明我们成功地实现了与Avocent业务的融合,也验证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的战略眼光。和艾默生网络能源的其它产品互联的能力将为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帮助他们理解并积极管理数据中心的基础架构。”

  目前,数据中心通常结构复杂,而且分散在不同的地域,Avocent DSView 3管理软件可以对所有联网的IT和网络设备进行安全、带外的集中管理。除了Avocent DSView 3软件的访问和控制功能,Avocent Power Manager软件还增加了电源监控功能。增加Avocent Power Manager能让企业监控和测量IT能源能耗,并确定所有层级的数据中心和远程地点的成本和趋势。

  Liebert MPX和MPH机柜PDU系统拥有行业领先的性能、灵活性以及远程管理功能,包括插座级控制、电源监测与环境监测。

  此次产品集成为Avocent DSView 3和Power Manager增加了Liebert MPH与MPX的管理功能。Avocent DSView 3软件的现有用户可以访问、控制和报告Liebert MPH与MPX产品线的情况。Liebert MPH与MPX的现有用户可以购买Avocent DSView 3软件,从而通过单一控制台访问其异构机柜设备。

  这款集成产品已经在全球上市。欲了解更多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Avocent和Liebert技术与服务的信息,请访问www.Avocent.com和 www.Liebert.co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