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asys推新战略 优化数据中心网络交换

日期: 2010-06-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西门子企业通讯公司的网络部门Enterasys本星期推出了其数据中心战略。这个战略依赖于合作伙伴和多厂商参与以及它的基于策略的交换机管理能力。
  
  确实,Enterasys的战略建立在它的交换机的能力基础之上,其交换机能为来自多个厂商的数据中心网络运营支持业务应用和虚拟化系统管理程序提供可见性和自动化。这与思科等厂商形成了鲜明的对照。思科等厂商围绕自己的服务器和精心选择的应用、系统管理程序和存储合作伙伴的产品进行优化。
  
  Enterasys将在未来几个季度里宣布一系列硬件、软件和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向客户提供不依赖于厂商的数据中心网络战略。该公司计划支持包括思杰、微软和VMware在内的多个虚拟化厂商,支持包括戴尔、惠普和IBM在内的多个服务器和存储厂商。
  
  Enterasys计划让用户使用其S-series系列交换机的管理可见性和控制能力以及这些设备的基于策略的运行模式。基于策略的运行模式旨在实现多个流程的自动化,并为具体业务应用分配优先访问权限和适当带宽。
  
  分析师称,这是Enterasys的差异化因素。CurrentAnalysis的分析师SteveSchuchart说,他们多年以来一直在做基于策略的安全业务。他们的策略(模板)比其竞争对手的策略更容易处理。这是他们很长时间以来的一个优势。除此之外,Schuchart表示,Enterasys数据中心网络计划和其交换机竞争对手非常相似。
  
  Enterasys称,S-series系列交换机最近增强了功能,不再需要将网络策略和具体交换机端口相联系。这些增强功能允许运行在任何服务器上的任何应用程序被动态身份识别和分配优先化、服务质量、带宽分配和接入控制等策略,不管它连接的交换机的端口如何。
  
  因此网络管理员不再需要关联物理交换机的连接和应用。这与思科和博科在自己的融合数据中心计划和战略中宣布的虚拟机配置映射功能类似。
  
  S-series系列交换机的规模包括48至576个千兆以太网端口,4至128个万兆以太网端口。Enterasys称,同竞争对手一样,这种交换机架构已为40G以太网做好准备,而且适应未来的100G以太网。
  
  这些交换机支持目前的1.28Tbps交换机结构,将来还能扩展到6Tbps。三层延迟低于10毫秒,数据包缓存大于每个I/O端口2GB。
  
  Enterasys的S-series系列交换机还能使数据中心的物理交换机和虚拟交换机的运行和配置自动化。这允许网络管理员控制常驻数据中心服务器的基于软件的虚拟交换机的运行。
  
  Enterasys将遵守新出现的关于虚拟交换机/物理交换机互动的IEEE标准。这些标准面向把特定功能卸载到物理交换机以及实现虚拟端口汇聚等功能。
  
  Enterasys称,S-series平台与Enterasys交换机管理系统结合在一起,具有嵌入式连接策略控制和实时连接与应用分析功能。这些交换机因而能够对重新配置的服务器做出自动回应。
  
  Enterasys说,这个管理系统实现了与第三方虚拟机管理和工作流系统的集成,提供执行针对虚拟机的安全策略等功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