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新加坡建新数据中心 提升云计算能力

日期: 2010-05-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据外电报道,IBM在全球的第11个数据收集中心日前落户新加坡。

  报道指出,第11个数据中心的落成,是IBM扩张其全球云计算能力计划的一部分。

  该数据中心与IBM在香港、爱尔兰、越南、中国大陆、南非、日本、巴西、印度、韩国和美国的数据中心互联,除用作科学研究以外,还将为企业提供商业投资服务,同时为全球科学家们提供连接服务。

  对于IBM的未来发展前景,公司CEO彭明盛相当看好。其预计,到2015年IBM公司利润将实现翻番,平均每股收益将超20美元。此外,到2015年前,IBM将斥资200亿美元用于并购。

  有业内人士认为,如今软件领域大掀并购潮,IBM将通过并购丰富自己的软件产品内容。在云计算的大趋势下,IBM在这一领域的收购或有作为。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