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发布系统管理工具4.1版 让实时搜索成为可能

日期: 2010-04-14 作者:Matt Stansberry翻译:王霆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Splunk的IT管理工具已被IT管理人员广为使用,日前,他们又推出了该工具的4.1版本,其中新增了实时数据搜索和报表生成功能。   系统管理员们可以使用Splunk管理工具对IT系统相关的数据进行搜索和分析,从而利用这些数据对数据中心的问题进行监控。   使用这些实时功能之后,Splunk用户可以在数据被建立索引前对其进行搜索和查询,从而对数据中心进行安全问题和IT性能监控。这样一来,用户就省去了搜索流程这一步骤,可以及时掌握系统的运行状况。

  除此之外,该版本还包括了以下新特性: SSO(单点登录)对数据进行深度分析以迅速确定导致问题的根本原因提交任何Splunk数据的PDF报告   去……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Splunk的IT管理工具已被IT管理人员广为使用,日前,他们又推出了该工具的4.1版本,其中新增了实时数据搜索和报表生成功能。

  系统管理员们可以使用Splunk管理工具对IT系统相关的数据进行搜索和分析,从而利用这些数据对数据中心的问题进行监控。

  使用这些实时功能之后,Splunk用户可以在数据被建立索引前对其进行搜索和查询,从而对数据中心进行安全问题和IT性能监控。这样一来,用户就省去了搜索流程这一步骤,可以及时掌握系统的运行状况。

  除此之外,该版本还包括了以下新特性:

  • SSO(单点登录)
  • 对数据进行深度分析以迅速确定导致问题的根本原因
  • 提交任何Splunk数据的PDF报告

  去年,Splunk对其系统管理产品进行了重新设计,推出了4.0版本,加强了其相应时间和可拓展性。

  Autodesk公司系统架构师Steve Litras使用Splunk的工具已有三年半之久,他主要是利用这一工具对Autodesk的系统进行应用性能监控和在线业务处理。

  在Splunk系统管理工具4.0版本发布不久之后,Autodesk就启用了这一产品。Litras表示,该版本的产品有不少地方做出了改进。同时,他还是4.1 Beta版的用户,尽管说在Beta版测试期间他还没有启用其实时功能,但他已经在对其进行测试。

  “我已经看到了它在安全监控及事件追踪等方面的价值所在,”Litras说,“4.1版本中的数据深度分析和PDF报告生成等特性的确让人感到动心。”

作者

Matt Stansberry
Matt Stansberry

Uptime Institute内容与出版物经理。

翻译

王霆
王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