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百科欧洲数据中心服务器过热宕机

日期: 2010-03-2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维基百科以及维基媒体基金会旗下其他网站因技术性问题宕机数小时。

  维基媒体基金会欧洲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因过热而自动关机,是这次事故的原因。维基媒体基金会随即将旗下所有网站流量切换到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数据中心,但切换过程出了问题,造成该组织网站在全球范围内宕机。

  维基媒体基金会运营工程师马克·伯斯玛(Mark Bergsma)在官方博客发表文章称,“我们切换流量后发现这一过程也出了故障,造成维基媒体基金会网站域名不能正常解析。”

  另有消息称,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于当地时间周四出现宕机故障。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