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扩张中国力量——正式启用无锡研发中心

日期: 2010-03-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0年3月17日,数据中心网络领域备受信赖的领先厂商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BLADE)宣布,布莱德位于中国无锡的研发(R&D)中心正式启用。

  布莱德公司于200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任命Victor Chen为大中国区总经理兼首席代表,并全权负责开展本地区的市场推广工作。新成立的无锡研发中心将是布莱德在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该中心也将成为布莱德全球产品研发中心的核心组件之一,还将为大中国地区的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服务。Sean Yiu被任命为中国布莱德网路技术(CBNT)研发中心副总裁。

  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kram Mehta表示:“大量优秀的中国工程师资源,以及无锡当地政府的合作再加上中国网络设备市场的持续增长,让我们无锡研发中心的创建成为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明智决策。我们的无锡研发中心将进一步巩固布莱德的技术优势,提升布莱德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

  Mehta还补充道:“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的无损、低延迟和低成本以太网交换机、虚拟化和管理软件具有卓越的性能和无与伦比的价值,不仅细分了我们的数据中心连接解决方案,还确保了布莱德产品在中国地区的市场普及和销售增长。布莱德无锡研发中心将使我们能够缩短统一网络架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上市周期。此次在中国建立的研发中心进一步巩固了布莱德技术的领先地位,并更好地履行其为竞争高度激烈的数据中心网络领域提供的承诺。我们感谢无锡当地政府提供的大力支持,帮助我们建立了新的研发中心。”

  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Peter Hall表示:“布莱德的战略眼光、创新技术以及高效的执行力正改变着数据中心的发展方向。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网络市场已经取得了显著进展。我们无锡研发中心将巩固公司的竞争优势,确保布莱德继续占据中国数据中心网络领先厂商的地位,对此我信心十足。Sean的团队为布莱德大家庭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以保证我们能够满足中国和全球客户的需求,以及大多数关键任务数据中心网络需求。”

  Peter Hall还表示:“我们发现中国和亚太地区是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因此,无锡研发中心的建立让我倍感自豪。在这一地区建立研发团队使我们能够同该地区的客户进行近距离接触,甚至是研发更好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在数据中心级网络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

  布莱德的统一网络架构(UFA)提供了更快的、虚拟机感知的和成熟的数据中心网络平台,使客户能够对服务器、存储、管理程序以及核心网络系统进行最佳整合。布莱德的统一网络架构和Rackonomics确保那些已经在各自数据中心投入数百万美元的客户能够充分利用业界最佳创新,以实现IT基础设施的最低拥有成本。

  想获取布莱德无锡研发中心工作机会的工程师可发送简历至jobs@bladenetwork.net。对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感兴趣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请访问www.bladenetwork.net.cn

  布莱德的足迹遍布全球,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分别在加拿大渥太华建立了布莱德网路研究(BNR)开发子公司,在中国无锡创建了研发中心,并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亚太地区、日本、中国以及韩国提供支持业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BLADE推出下一代VMready交换机

    布莱德网路技术有限公司(BLADE)近日宣布,其具有VMready™功能的以太网交换机现在可以管理大规模扩展数据中心网络里的数千个虚拟机(V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