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获美军150个集装箱数据中心订单

日期: 2010-03-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思科证实其正式开发数据中心集装箱产品的消息一点都没让人感到意外。实际上,最近一段时间里思科一直忙于其集装箱方案,美国宇航局位于加州的Ames研发中心采购了其集装箱产品用于Nebula云计算项目。Nebula采用的集装箱式数据中心里面装有思科UCS系统。

  据思科美国公共部门高级副总裁Bruce Klein透露,思科已经接受了美国军方的150个集装箱数据中心订单。 美国宇航局计划投资15亿美金用于数据中心建设,有人猜测鉴于思科在Nebula云计算项目与美国宇航局的合作,思科很可能成为这15亿美金规划的受益者。

  根据思科官网上的描述,集装箱式数据中心产品是其政府行业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思科表示,集装箱式数据中心可以实现快速部署,在12到16周的时间内即可部署完毕。其PUE值为1.05到1.25之间,这在业界是一个相当低的数值。数据中心当中既有思科的设备,也可以采纳第三方设备。

  目前,尚不清楚思科是自己建设这些计算单元,还是从目前市场上现有的集装箱是数据中心供应商那OEM来的。有传言称思科与Verari公司有紧密合作。Verari是一家高性能计算厂商,去年12月份该公司经历了一次危机,几乎裁掉了大部分员工,之后由其联合创始人Dave Driggers进行重组。Verari公司也为美国军方提供过一些集装箱式数据中心 。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