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能源部数据中心指南,规范其能源效率度量

日期: 2010-02-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美国能源部(DOE)的联同环境保护署(EPA)和行业领导者,宣布一项关于能源效率测量的指标达成突破性协议,以及报告数据中心设施的公约。随着数据中心应用的不断升级和能源成本上升,能源效率已成为数据中心的业主和经营者日益关注的问题。
  
  目前还没有为如何衡量能源消耗,在哪里采取什么样的测量,以及如何经常做出衡量标准等关键问题的办法。因此,数据中心运营商已经很难找出能源使用上的问题以及可能的解决办法。
  
  新协议中规定的指导原则是,数据中心运营商来衡量能源利用和创造改善能源表现的机会。通过提供数据中心能源管理明确的方向,该集团在协议中希望推动数据中心的运营商参与,以改善它们的测量方法来导致更高的效率,降低能源消耗。
  
  由于数据中心的数量迅速增加,在全国范围内形成规模稳定的增长,及相应的个人数据中心的电力在我们整个经济中的需求,提高数据中心能源效率是减少在信息和通信技术的整体能源使用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项协议也将使更广泛的工业能源强度降低,在未来10年,将会取得25%的目标进展。
  
  同时很多组织也在努力发展合作,这些指导原则包括:7X24小时交易、ASHRAE、绿色网格、硅谷领导集团以及美国能源节能部现在和联邦能源管理计划、美国环境保护署能源之星计划、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学会和正常运行时间都在为这一目标而合作、努力。
  
  这些指导原则包括:
  
  1.有效功率(光能利用率)使用能源消费是首选的能源效率指标的数据中心。光能利用率是由能源消耗除以IT数据中心的总能量来得到测量结果的。
  
  2.在计算光能利用率、科技能源消耗上,可以用来衡量不间断电源(UPS)的输出。不过,业内人士应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提高测量能力,使科技直接测量在IT负载上的能源消耗。
  
  3.需要有专门的数据中心。在总的PUE能量方程式中,将包括在实用点的所有切换到数据中心的所有者或经营者的能源来源。对于在混合使用的数据中心的建设,总能量将足够运营所需的数据中心,类似于一个专用的数据中心的所有能量,并应包括制冷,照明,并支持数据中心运营的基础设施。
  
  一个工作组已经创建,并进一步完善来这些指标,并确定为未来的发展方向。该小组还渴望解决IT生产力和碳在未来的计算与发展。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