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主创新 德讯(DATCENT)荣膺两项大奖

日期: 2010-02-2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坚持“自主创新,永续发展”的德讯近期捷报频传,2010年岁首,在计算机世界主办的“IT年度优秀解决方案评选”中,德讯(DATCENT)荣膺了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设施运营管理优秀解决方案奖;同时,德讯(DATCENT)也荣膺了行业权威媒体中国信息产业网颁发的2009中国通信信息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奖。

  德讯(DATCENT)的成功不是偶然的。在众多企业都在探讨IT运维发展趋势的时候,德讯(DATCENT)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推出了针对IT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的DCLive系统平台,为企业未来实现BSM这个IT运维的远大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金融危机寒冬下,很多企业都在收缩研发战线的时候,德讯(DATCENT)依然在加大研发投入,为未来的春天储备了足够多的“种子”,也为未来的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原因。德讯(DATCENT)始终本着“诚信、创造、责任、分享”的企业文化,企业在为股东、员工、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切实履行了自己的社会责任。从而树立了自身良好的品牌形象与社会形象。六年来德讯已经为2000多家的用户提供了相关解决方案及服务咨询,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电力等行业以及政府部门,获得了客户普遍信赖,从而扩大了自身品牌的影响力。

  对技术趋势的准确把握能力是德讯(DATCENT)永续发展的重要原因。德讯(DATCENT)是国内最早进入数据中心电源管理研究领域的企业,早在2006年便在业内推出了“远程电源集中管理新概念”;2007年德讯在业内首推了“数据中心集中管理和审计解决方案”,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近期,德讯(DATCENT)又结合多年的研发和服务经验,推出了针对IT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的DCLive系统平台,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竞争路线。

  对市场需求的敏感是企业抓住机遇跨越发展的关键。目前像金融、电信、电力、IT运营服务商等现代化服务企业的数据中心拥有的服务器达到了上千台,这样,专业化、集中化的管理已经成为数据中心的一个重要趋势。所以,2007年德讯在业内首推了“数据中心集中管理和审计解决方案”,从而解决了他们的难题,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目前,IT基础设施的建设发展正呈现出数据集中化、系统异构化、应用多样化的大规模发展趋势,据此,2009年,德讯(DATCENT)推出了针对IT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的DCLive系统平台,顺应了市场需求趋势,也为客户信息化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基础。

  总之,德讯(DATCENT)对市场趋势的准确把握以及差异化竞争策略使得自己在短短的六年中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虎年伊始便屡获奖项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