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行业竞争升级 “绿色工程”是条出路

日期: 2010-01-0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日前,全球数据中心专家表示:在2009年,数据中心将全部采用绿色技术,企业将投资绿色硬件和服务,努力节省能源和减少成本。

  时下的中国互联网已经日益广泛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网络价值不断提升,在促进经济发展、改善社会沟通、丰富人民群众生活等方面,显现出独特的魅力。但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问题,也成为让各类站长“操心、费力”的现实问题。

  诚然,辛苦经营的网站,谁也不想让它遭遇什么不测。专家指出,这无疑给IDC也提出了新的需求和课题,而谁有能力率先解决,谁将获得未来发展的相对优势。日前,网络“绿色工程”正有望成为站长们争相使用的“新宠”。

  一直以来,IDC业呈现高速增长的同时,随着IDC产业技术门槛的持续降低,相关核心技术更新研发的缓慢或停滞,部分IDC从业人员总体素质的下滑,众多完全以盈利为目的低劣小型IDC相关运营商大量涌入IDC各项行业领域,从而导致行业内日趋白热化的激烈竞争,并使得目前IDC行业鱼龙混杂的市场出现了大量通过以超低价为幌子,降低行业利润同时采用欺骗消费者的各种非诚信手段。这无疑使得目前的全国IDC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造成行业内消费者对整个行业的信誉产生了严重的怀疑,并对整个IDC的产业技术含量造成了严重的打击。

  据英特互联www.intedns.com负责人介绍:随着虚拟主机技术的兴起,各类网站公用服务器的过程中,难免会发生“磕磕碰碰”的事件,如目前正在进行的网站清查行动等,都有可能造成“误伤”;而英特互联适时推出“绿色工程”,就是为站长们开辟一个“网络安全特区”,确保那些合法良性经营的网站的绝对安全。

  以IDC业知名企业“英特互联”为代表的一批企业,启动“绿色工程”活动,发起捍卫行业诚信自律的运动,为适应新时期对高信誉度、高效率、高品质、大规模的网络服务的迫切需求,IDC企业应该联手,共创一个诚信的经营空间和市场,让所有用户与IDC服务提供商品质的网络生活。业内人士表示,诚信和自律,无疑是IDC行业另一抹精彩的绿色风景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