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工作站关注微软收购Opalis Software

日期: 2009-12-24 作者:Mark Fontecchio翻译:王霆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使用Opalis Software产品的IT专业人士都在关注微软对Opalis的收购进程,而具体的关注程度则取决于他们使用Opalis数据中心自动化软件的程度。他们对于Opalis自动化运行和工作流程规划软件使用程度越高,对其技术支持的依赖程度越高,就越关注此次收购。   上周,当纽约John G. Ullman & Associates (JGUA)金融投资公司副总裁IT和运营主管James Hankey对这则消息表示震惊。   “恐怕我们的下场是需要支付更多的钱。

”他说。   JGUA使用Opalis的数据中心自动化工具已有大约10年时间。在2000年,他们公司需要采购构建一套更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使用Opalis Software产品的IT专业人士都在关注微软对Opalis的收购进程,而具体的关注程度则取决于他们使用Opalis数据中心自动化软件的程度。他们对于Opalis自动化运行和工作流程规划软件使用程度越高,对其技术支持的依赖程度越高,就越关注此次收购。

  上周,当纽约John G. Ullman & Associates (JGUA)金融投资公司副总裁IT和运营主管James Hankey对这则消息表示震惊。

  “恐怕我们的下场是需要支付更多的钱。”他说。

  JGUA使用Opalis的数据中心自动化工具已有大约10年时间。在2000年,他们公司需要采购构建一套更高效的流水进程来处理客户报告。于是他们选择了Opalis。Hankey表示,那时候JGUA花了很多钱来支付员工的加班补助,而使用Opalis自动化软件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如今,JGUA使用Opalis软件来对这些流程进行监控。

  “微软在技术支持方面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他说,“我们在使用微软其它产品时,只是打个电话咨询一下就需要支付250美元,而我们又很依赖Opalis的产品。”

  而美国Kawasaki Motors公司信息系统主管Victor Martinez对此却有不同的看法。Kawasaki公司正在使用Opalis Integration Server软件运行其在线商务站点。这个站点需要的大多数数据——包括产品目录、批发商和价格信息都存在公司的大型主机上。Kawasaki公司需要有一种自动化的方式来管理数据从产品服务器到商务站点的传输。于是他们选择了Opalis的数据中心自动化软件。

  他们拥有自己的电子商务站点,如今在使用Opalis的产品来进行工作流程和自动化管理。Martinez表示他很高兴听到此次收购,并且希望微软能够经Opalis的软件融入其它产品,使公司在这方面支付的费用有所下降。而且Kawasaki公司很少使用Opalis的技术支持热线。

  “总之,微软的所作所为应该得到肯定,他们在试图将相关产品普及,”他表示,“从我的角度来讲,这件事有一定的积极意义。如果我们可以以一种更有创造性的方式来使用Opalis的产品,我们可能就不会遇到那么多的问题。可能会有一些风俗习惯的问题,或者说我们使用其产品时缺乏创意,但总之它可以帮我们做很多工作。

  据微软渠道合作伙伴讲,微软可能会将Opalis软件和其Windows系统管理产品Microsoft System Center打包来卖,这才是其收购Opalis的直接意图。当然,也有合作伙伴表示,收购Opalis是微软拓展云计算市场空间的一种方式。

翻译

王霆
王霆

相关推荐

  • 自动化优化数据中心网络

    向虚拟数据中心的转变将会成为自主机发明以来最为重要的一次 IT 转型。因为这一转变会将网络堆叠、存储器与计算层整合为一体,从而可以优化应用性能。

  • 可以自动化的十大数据中心IT任务

    手动完成各种工作的系统管理员不仅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也是在浪费别人的时间。系统管理员重复完成的工作应该实现自动化。

  • 盘点:常用的开源系统管理工具(七)

    在开源领域,Cfengine和Puppet是数据中心自动化和配置工具的领头羊,1993年,Mark Burgess在奥斯陆大学编写了Cfengine,它可以用来生成,部署,管理……

  • 虚拟化数据中心需要具备自动化能力

    如果你所在的公司也像大多数企业一样,虚拟化已经在你的数据中心里成为现实。那么数据中心的很多方面在发生着变化,比如系统利用率提高,应用软件可用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