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数据中心变革的IT架构管理方案

日期: 2009-12-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根据Ganter调查显示,目前我们市场每一年服务器的采购量都是不断攀升。随着服务器数量不断地增长,在这样的一种压力下,随之而来的就是恼人的能耗和管理问题,现今已经有了不少整合服务器、提高资源利用率、增强企业IT架构管理的方案,就看是否适应我们的需求。
  
  云技术
  
  Cisco与英国电信巨头BT联合,发布了一个基于云的IP技术方案。这种方案让企业可以将语音、移动和数据服务聚合到每一个员工的桌面,目前在英国已经开始实施。这种集成的IPT服务在2010年将扩展到美国和EMEA(Europe、theMiddleEast、Afric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之后是亚太地区。
  
  文件管理系统
  
  全球第三大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Infor推出了面向IBMSystemi平台的文件管理系统,可以对纸质文件的使用进行监察和管理,这为应用Systemi平台的用户减少了用纸质文件手动办公中出现的错误。
  
  虚拟化软件
  
  Sun表示其VirtualBox虚拟化软件是第一个具有“心灵传输”能力的软件,当然,这只是一个比喻,VirtualBox的真正能力是在虚拟机不停机的情况下进行不同平台间的迁移,无论是在不同的操作系统和不同的处理器平台之间。
  
  企业级服务器
  
  IBM近日推出了新的企业级Linux服务器,是一个理想的控制服务器蔓延的方案。包括一台独立的Systemz大型机,运行Linux系统,这样就可以在一个独立的平台上运行数以百计的Linux虚拟机,能有效地降低数据中心成本,为用户省钱。IBM表示应用新的Linux大型机可以降低80%左右的成本。
  
  全套企业管理方案
  
  Oracle的全套企业管理方案GRC(EnterpriseGovernance,RiskandComplianceManager),用于进行企业管理、风险和法规遵从管理。同时,Oracle还升级了企业GRC控制产品,具有新的特性用于监控可疑的交易并提供高级仿真能力。
  
  软件即服务平台
  
  IBM推出了一个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专门帮助企业监控、预测并防止IT的消耗。基于IBMTivoli管理软件单元,TivoliLive管理服务平台在IBM的云架构中可以监控500个资源,包括应用程序、操作系统和设备。TivoliLive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Linux、AIX、HP-Unix和微软Windows.
  
  可持续性绩效管理软件
  
  您的企业如何才能展示能可持续发展的活力?仅仅靠口号是不够的。德国软件巨头SAP推出了BusinessObjects可持续性绩效管理软件,帮助企业确定可持续发展目标并衡量企业绩效。这个软件包含关键绩效指标库,并是通过GRI认证的首个软件解决方案。
  
  桌面虚拟化应用
  
  虚拟化专家思杰(Citrix)推出了一个新的面向教育机构的校园范围的许可证程序,主要面向桌面虚拟化应用,可以为教育机构节省虚拟化许可证的费用。思杰表示其XenDesktop4可以满足每个学生的需求,而平均每个学生的费用只有9美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