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更新大型软件 用户表示惊喜

日期: 2009-12-01 作者:Mark Fontecchio翻译:王霆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BM近日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大型机软件产品,其中,用户最感兴趣的是他们对Rational和Tivoli zSecure软件汇编语言的改进。

  “最让我感到兴奋的是他们对软件汇编语言的改进,”美国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旗下National Institute of Arthritis and Musculoskeletal and Skin Diseases机构CIO Robert Rosen说,“IBM所有研发人员和其它厂商的技术人员在软件汇编语言方面已付出了多年的努力,如今他们仍然能够取得突破,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Rosen提到的是IBM对C/C++、COBOL和PL/IRational软件汇编语言的改进,这对企业大型机应用研发人员很有帮助。

  此外,Rosen还表示,IBM对zSecure的改进也让用户很高兴。zSecure是IBM System z大型机的安全性、法规遵从性审计软件,这些年来随着审计和法规遵从成本的不断上涨,该软件受到的关注也越来越多。IBM为提高用户成本效益而做的所有努力都应该得到认可。

  Colo.州Boulder市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分析公司研发主管Scott Crawford最近在于TT数据中心美国网站记者交流的过程中也谈到了大型机法规遵从性的现状和发展前景。

  最近新出现或新升级的大型机软件包括IMS 11、Process Server和ILOG Business Rule Management Systems等WebSphere产品、包括Rational Developer和Compilers在内的Rational产品、以及Asset Discovery、Netview 和zSecure等新版Tivoli产品。

  作为一名资深的大型机系统程序员,Robert Crawford对这些消息表示“惊喜”。

  “我关注IMS已有一段时间了,”他说,“Rational的价格不低,但是它为大型机节省的成本也是难以计量的。此外,使用Rational还可以提高业务部门的生产效率,这是毫无疑问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