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Ps的增长令许多大型机用户为之烦恼

日期: 2009-09-24 作者:Mark Fontecchio翻译:王霆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对于广大大型机用户而言,在经济低迷和高软件成本的影响下,降低MIPs成为他们一个主要的业务优先项。   近期由BMC公司发起的一份调查显示,几乎一半的大型机企业用户(指那些以10000MIPs速度运行的机器)认为降低MIPs的增长是他们最主要的一个优先业务。此外,有84%的参与者预计明年的MIPs还会增长。   对于工作量增长的控制一直是IT工作站业务的重点,而对于大型机用户来说这显得尤为重要。

因为随着公司的成长,大型机的软件成本会迅速上涨直到失去控制。此外,大型机工作站的规模越大,它需要添加的处理器数量就越多,这会消耗大量的成本。   “企业要为这些部件支付费用,MIPs的增长还会对软件许可……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对于广大大型机用户而言,在经济低迷和高软件成本的影响下,降低MIPs成为他们一个主要的业务优先项。

  近期由BMC公司发起的一份调查显示,几乎一半的大型机企业用户(指那些以10000MIPs速度运行的机器)认为降低MIPs的增长是他们最主要的一个优先业务。此外,有84%的参与者预计明年的MIPs还会增长。

  对于工作量增长的控制一直是IT工作站业务的重点,而对于大型机用户来说这显得尤为重要。因为随着公司的成长,大型机的软件成本会迅速上涨直到失去控制。此外,大型机工作站的规模越大,它需要添加的处理器数量就越多,这会消耗大量的成本。

  “企业要为这些部件支付费用,MIPs的增长还会对软件许可有直接的影响,”TechTarget数据中心咨询委员会成员Robert Crawford说,“购买新的中央处理器会增加数千种软件的成本,更不用说升级费用了。”

  Telus通信公司是加拿大最大的通信公司之一,拥有七台大型机,上边运行着数百种应用程序,每台机器的MIPs为3800。除了在大型机上运行期核心应用之外,Telus还要为客户提供主机托管服务,其中一些也要在大型机上运行。

  Telus公司IT服务主管Brad Palmer强调这种增长也不一定是坏事,毕竟这意味着拥有更多的客户。

  但困难也会接踵而至。为了让这种增长能够继续,而公司又可以维持一个较低的成本结构,对其的管理就显得异常重要。

  Palmer还表示,低迷的经济形势使大家更加关注成本。“但与Unix或Intel平台相比,大型机的好处是其利用率更高,”他表示,“你可以从中节省更多的成本。”

  这次调查一共吸引了1500名大型机用户,调查结果如下:

  • 有三分之二的人已经或计划将大型机和分布式系统结合起来;
  • 有65%的人表示与去年相比,今年大家更加关注IT能耗;
  • 对于大型机而言,其它的业务优先项包括应用现代化、灾难恢复及服务器虚拟化等。

翻译

王霆
王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