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time Institute公开数据中心可用性评级标准

日期: 2009-08-2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Uptime Institute对于数据中心可用性等级的改变预计在2010年早些时候会与大家见面,我们应该对这家新的终端用户咨询机构表示感谢。   Uptime的可用性评级系统是一直存在的数据中心行业可用性评价标准,由大家所期望的四个系统正常运行时间等级组成。但也有人曾批评过这一系统,认为它的灵活性较差,需要进行更新。   Uptime Institute对此也作出了反应,他们成立了自己的用户咨询委员会,由Uptime成员中的数据中心终端用户构成。

该委员会于今年五月成立,目前有32名成员。   “我们希望能够不断成长壮大,能够将该评级系统发展到一个新的层面,”曾帮助研发最初评级系统的Uptim……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Uptime Institute对于数据中心可用性等级的改变预计在2010年早些时候会与大家见面,我们应该对这家新的终端用户咨询机构表示感谢。

  Uptime的可用性评级系统是一直存在的数据中心行业可用性评价标准,由大家所期望的四个系统正常运行时间等级组成。但也有人曾批评过这一系统,认为它的灵活性较差,需要进行更新。

  Uptime Institute对此也作出了反应,他们成立了自己的用户咨询委员会,由Uptime成员中的数据中心终端用户构成。该委员会于今年五月成立,目前有32名成员。

  “我们希望能够不断成长壮大,能够将该评级系统发展到一个新的层面,”曾帮助研发最初评级系统的Uptime顾问Hank Seader说,“这一评级系统仍然是数据中心领域的一个工具,但我们想知道如何才能让它变得更好。”

  Montreal银行设备主管Mike Wills也是Uptime委员会的一员。这家的数据中心位于加拿大,Uptime对其的可用性等级认证是4,这是最高的可用性等级。这意味着他们的数据中心设备已经完全实现了容错。

  “我认为这个标准需要改进,因为相关技术在不断进步。”Wills说。

  “设立一个行业内普遍接受的标准来指导大家的工作,对每个人来说都很有价值。”Wills表示。

  Wills还表示,委员会的首要任务就是确定数据中心可用性最低层面的标准。据Wills介绍,通常这类设备会被定义为“基础层面”设备,但它们想把无容错数据中心与办公室内的服务器机房和纯粹的服务器机架区别开来。

  该委员会计划最晚明年秋天就对是否改变这种评级标准进行投票表决。

  力求更为国际化的标准

  该委员会同时会致力于将这一标准国际化,而目前他仅仅适用于北美地区。Wills举了个例子,美国的配电电压是480伏,而加拿大是600伏,不同的国家情况会有所不同,Wills表示他认为这一标准应该考虑到这些问题。

  “在欧洲就更不一样了,你必须考虑到这些因素,”Wills说,“我们在这儿可能是4级,到哪儿可能是不是了。系统必须要能计算到这些差别。”

  Seader也补充说,另一个潜在的变化可能是对2级标准的定义,现在这一等级要求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中的一些部分实现冗余但没有规定细节。新的标准需要准确规定哪些部件需要冗余才能达到2级标准。

  “目前为止,这些概念都只是一种建议,”Seader说,“接下来就需要权威部门决定如何将其统一为一个公认的标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