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产品生生不息 再获殊荣

日期: 2009-07-1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据悉,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商施耐德旗下的APC公司于7月3日《电脑商报》500强年会上捧得多个奖项。APC凭借其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和盈利能力获得了2009中国电脑商500强之七年最具价值企业奖;重视双赢的APC拥有完善的的产品线和强大的解决方案提供能力,并由此被评为2009中国电脑商500强之供应商100强;而与时俱进、审时度势的调整市场和渠道政策,使APC在不同市场都有很好的表现,并得到媒体的认可。

  作为行业的领先者,APC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基准,针对不同的应用环境推出相应的产品。两款分别针对大型数据中心和中小型企业服务器机房应用的经典型号产品也各自获得奖项。

  根据了解,APC Symmetra MW UPS是世界上最大的模块化UPS产品,对于400-1600千瓦级应用能够提供强大的冗余能力,非常适合应用于大型数据中心、大型建筑、医疗机构以及其它关键设施保护的需求。这个系列的产品通过内置的N+1配置提高了UPS的可用性、可预测故障预警能力以及多模块平行运行的能力。滑动式电源模块、可管理的外置电源和自诊断系统很大程度上减少了维修维护时间。该系统可伸缩的电力容量不仅让用户可以仅对当时所需的负载提供高效率地供电,同时还保留着发展空间,无需因另外加装UPS而产生争议和超选型成本。由此,APC Symmetra MW UPS产品荣获了2009中国电脑商500强之市场拓展奖。

  据悉,APC Smart-UPS RT系列UPS电源是一款运行时间可升级的高性能、高效率电源保护设备,可适用于世界上最苛刻的电源条件而开发的通用型UPS。APC Smart-UPS RT整个产品线为对电力环境用户提供了很好的商业价值,包括非常灵活的输入电压窗口、很严格的输出电压管理、频率管理、内路旁路和输入电力系数调整等和APC 业界领先的服务模式,促进用户的业务成长。APC Smart-UPS RT系列适用于空间受限的服务器机房及语音和数据网络、医疗实验室以及轻工业应用等;同一款机型可实现机架或塔式的不同安装要求,支持负载从1至20kVA,同时尺寸为业界最佳,可节约用户使用空间,通过与相关匹配的电池组搭配,从而满足业务关键系统苛刻的运行时间要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对数据中心进行高密度部署来有效的利用空间,节约成本,APC Smart-UPS RT系列UPS电源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了节能环保的好选择。鉴于APC Smart-UPS RT系列UPS电源的上述特点与不断更新的系列产品线,荣获了2009中国电脑商500强之持续创新奖。

  关于APC

  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 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提供商,为家庭用户、办公场所、数据中心以及生产制造应用环境提供业内先进的产品、软件及系统。凭借其雄厚的实力、经验以及广泛的施耐德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网络APC 提供贯穿整个服务生命周期的周全的计划、无缝安装以及维护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其独有的不懈创新,APC为关键技术和工业应用提供开创性的能效解决方案。在2007年,APC被施耐德电气收购,并与其旗下的MGE UPS成功合并成为施耐德电气旗下的子公司,提供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2008年APC收入达到26亿欧元(含APC-MGE销售额36亿美元),在全球拥有12,000名员工。APC解决方案包括不间断电源(UPS)、精密制冷产品、机柜、物理安全以及规划和管理软件,其中也包括业界最为全面的整合了电源、制冷与管理的解决方案——APC InfraStruXure®架构。施耐德电气现拥有11万4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00个国家,2008年销售额达183亿欧元。欲了解更多关于APC公司的信息请访问www.apc.com,所有商标归其各自所有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