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中标中国电力投资集团河南分公司

日期: 2009-05-0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和制冷服务提供商APC公司再传喜讯:在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投”)河南分公司的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中,APC凭借InfraStruXureTM解决方案力挫群雄,一举夺魁,为河南分公司的数据中心提供“整体机房”式全套解决方案,满足河南分公司高标准运行需求。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是在原国家电力公司部分企事业单位的基础上组建的国有大型重点企业。中电投河南分公司是中电投集团公司的二级机构,成立于2003年9月23日,负责管理集团公司在河南相应的资产和股权、管理所属企业的安全生产、资产经营和工程建设,以及集团公司在河南的电力发展规划和市场等方面的工作。该公司现有5个内部核算电厂、4个控股发电公司、4个参股发电公司。

中国电力投资集团

  随着中电投河南分公司的发展和业务量的不断增大,原本只有几个机柜的机房已经不能满足业务发展需求,公司急需建立一座具备一定规模的数据中心。经过对多家公司的比较、考察,河南分公司最终决定选用APC的英飞整体解决方案,包括:UPS、空调、配电、环境监控、KVM、机柜、PDU(机柜级可监可控配电系统)等产品。新建数据中心面积达160平米,一期有  10个机柜、20多套服务器投入使用,未来最多可容纳40多个机柜同时摆放。
 
  考虑到河南分公司原有机房基础设施较为初级的情况,中电投集团河南分公司要求供应商能够提供整体性强、规范化的、可管理性强的解决方案,同时采用模块化设计,以适应今后数据中心扩大、升级的需求。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和对比,河南分公司对APC的英飞解决方案非常满意,选用整套的英飞系统。运行两个多月以来,河南分公司对这套系统非常满意,认为该系统完美解决了原来数据中心存在的诸多问题,现在数据中心有专人管理,保持恒定的温湿度,完全达到国家关于数据中心机房的较高标准。而且,与同样规模的数据中心相比,APC为河南分公司建设的数据中心的电力消耗至少降低了20%,堪称节能降耗的典范。同时,由于采用模块化设计,河南分公司可以分多次投资,随时随地对数据中心进行扩容,而不必担心造成投资的浪费。

  此次中标中电投河南分公司对APC来说有着重大意义。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和制冷服务提供商,APC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严谨务实的专业精神,首次在河南地区的电力投资行业采用“整体机房”解决方案,这不仅为河南分公司数据中心系统的后期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其他相关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示范性,使更多电力行业企业、各行业投资公司对APC的英飞系统的先进理念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了解。

  欲了解更多APC相关内容,请登录www.apc.com/cn

  您能监控到所有的IT设备,向您推荐APC最新的完全厂商中立的数据中心管理软件组件,APC InfraStruXure Central清晰聆听企业声音,点击连接就有机会赢取APC浪涌保护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