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助力天津教育考试院

日期: 2009-05-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开放性方面,InfraStruXure在UPS状态信息、UPS输出接口、机柜物理结构、维护技术四方面的开放性,使其能够与全球各大品牌的服务器兼容,同时又降低了设计、施工、维护费用。
  
  适应性方面,InfraStruXure的模块化设计,使其可以方便扩容,对于用户来说,该产品既能满足当前业务需要,也可以随着未来需求变化进行升级,“边成长边投资”,从根本上保证用户的投资回报。而它的“高功率密度设计”、以机架为单元的“积木式”设计以及布线的上走线设计,则使其能够满足小面积、不规则机房和频繁搬迁的需要。

  某市高考考场因遭雷击导致跳闸停电,某省成考网上查分系统因瘫痪而在一天内遭到上百起投诉“随着各大考试机构使用网络设备的情况日益普遍,可靠的电力供应设备的重要性日益突显。近日,负责天津市各种教育考试的天津教育考试院基于“保证整个系统绝对可靠”的严格要求,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定APC公司的InfraStruXure(英飞集成系统),系列UPS和FM40空调,为重要考试“保驾护航”。

  在本次招标中,天津教育考试院为保证系统的可靠性,决定采用双总线设计,且在每一路均采用冗余并机的方式,以达到最大的可靠性、可用性和适用性。作为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InfraStruXure是一种集成了机架、制冷、电源、管理与维护的系统,其开放性(Open)、可自适应(Adaptable)、可集成性(Integrated)所组成的OAI标准也将成为未来NCPI的标准。

  集成性方面,InfraStruXure实现了多种部件的集成,它不仅包含了UPS,还包含了电力系统的基础组件:机柜、配电单元(PDU)、环境检测设备、动力电缆和数据电缆布线等。用户购买InfraStruXure后,无须再单独考虑机房的布线、配电等问题。同时Inf raSt ruXure还支持管理软件与硬件的集成、产品与服务的集成,不仅能够为用户实时监测重要部件的工作状态与数据,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多种专业服务,如系统的设计与布局、安装与调试等。

  整体来看,InfraStruXure在上述三方面的特性使其拥有了无以伦比的性价比优势,因此,该系统在行业用户中拥有相当高的认可度,目前InfraStruXure系统已经被全球财富500强中的300多家企业所采用,在国内也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制造、政府、教育等行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供应商,APC公司一向致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电力保护。APC公司表示,此次成功中标天津考试院,不仅再次佐证了InfraStruXure这种模块化设计的突出优势,同时也表明了公司对中国教育行业的关注,此后APC公司将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教育信息化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APC公司提供的两套InfraStruXure系列40KVA  N+1主机系统和三台制冷量为40KW的FM系列空调(负责整个机房的制冷),在开放性、适应性、集成性三方面有着突出优势,能够全面满足网络系统安全运行的要求,全方位保护整个网络系统的安全。

  欲了解更多APC相关内容,请登录www.apc.com/cn

  您能监控到所有的IT设备,向您推荐APC最新的完全厂商中立的数据中心管理软件组件,APC InfraStruXure Central清晰聆听企业声音,点击连接就有机会赢取APC浪涌保护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