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联手思科推出虚拟化动态数据中心

日期: 2009-04-1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创新性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NetApp公司日前宣布与思科公司合作,为客户推出基于思科统一计算系统和NetApp统一存储架构的统一动态数据中心解决方案。NetApp和思科将共同认证联合解决方案,并在客户支持和市场活动方面展开协作。

  思科统一计算系统将计算、网络、存储访问和虚拟化资源统一在一个单一的全新数据中心架构里。它允许客户降低通常与数据中心虚拟化相关的复杂性、减少成本并提高资产利用率。通过思科业经验证的设计,NetApp为思科统一计算系统提供灵活而强大的存储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在虚拟化数据中心环境里进行互操作测试。客户将从NetApp全线产品所具有的统一存储模式、著名的SnapManager产品套件等应用集成技术以及先进的存储效率特性中受益。这样一来,客户能够利用NetApp独特的先进存储效率功能降低原始存储需求、提高虚拟化环境里的利用率并简化管理任务。此外,思科统一计算系统以支持FCoE的每秒10Gb的统一光纤为基础,而NetApp在以太网存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将为思科统一计算系统提供有力补充。

  NetApp和思科将开展联合的市场营销工作,例如双方将与VMware及其它解决方案集成商共同举办多城市“虚拟化动态数据中心路演”,NetApp也将参与思科未来的数据中心项目等。这两个项目将专注于帮助客户进一步了解NetApp和思科的联合解决方案。

  NetApp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om Georgens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采用虚拟化架构,他们要求向真正的动态数据中心转型所必需的存储、计算和网络解决方案。通过与思科的长期协作,现在我们能够通过统一可扩展的平台让客户更充分地利用他们虚拟化环境的力量,享受更高效、更流畅的体验。”

  思科服务器访问和虚拟化事业部高级副总裁Mario Mazzola表示:“客户总是在寻求方法以帮助他们的数据中心简化流程、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这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中尤其如此。随着向虚拟化数据中心的转型,这些要求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将与NetApp一道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真正虚拟化、统一的数据中心奠定基础。借助其统一存储架构,NetApp将为思科统一计算系统提供有力补充,帮助我们的许多客户实现动态数据中心的所有优势。”

  今年3月,思科宣布NetApp加入思科针对统一计算系统的开放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帮助激励创新、增加服务的交付以及加速统一计算的市场采用。而且,思科和NetApp之间的合作由来已有,双方拥有许多共同的客户,他们在数据中心部署了思科和NetApp的技术及解决方案。NetApp支持并代理销售思科的Nexus 5000 和MDS 数据中心交换产品。而且,思科和NetApp还于2008年宣布支持业界首个原生FCoE存储阵列。

  今年2月,两家公司还宣布在NetApp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研究三角园的园区共同开发卓越以太网统一中心(Ethernet Unification Center of Excellence)。该中心的特色在于运行在一个思科10Gb以太网主干上的基于以太网的协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