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为全球最高密度数据中心提供高效能供电系统

日期: 2009-02-0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witch通信集团位于拉斯维加斯的SuperNAP(超级网络接入中心)占地40.7万平方英尺,其设计密度高达每平方英尺1500瓦。

  施耐德旗下的APC宣布,Switch通信集团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SuperNAP(超级网络接入中心)已经选用APC所提供的高效能供电系统,从而实现了对这个世界最高密度数据中心的有效管理和全面增效。

  据了解,Switch通信集团是北美洲最大的从事关联网络接入业务的电信运营商,其中SuperNAP是Switch通信集团最新推出的本地网络接入中心,它同时也是世界上最高密度的数据中心。SuperNAP设在拉斯维加斯,占地超过40.7万平方英尺,能够为企业和组织提供各类关键业务的数据存储服务,行业涉及政府、卫生保健、银行和零售商。在SuperNAP,Switch通信集团拥有一个250兆伏安的基站和一幢拥有146兆伏安柴油发电能力的建筑。

  借助Symmetra MW II不间断电源系统(UPS)所提供的强大功能和冗余性设计,APC为SuperNAP提供了84兆伏安的功率,从而确保了SuperNAP百分之百的持续正常运行时间。此外,7000多台NetShelter SX机架和数千个APC机架式配电单元(PDU)还使SuperNAP即便在全负荷运转的情况下也可以实现整个数据中心的高效管理。

  “我们总是非常乐于告诉客户,Switch SuperNAP使用的是施耐德旗下的APC所提供的技术手段,这是因为APC这个品牌甚至可以被看做高可靠和高效的代名词,” Switch通信集团总裁罗布•罗伊表示, “显然,像SuperNAP设施规模庞大的重要项目,我们不能冒险去随意选择一家供应商去配合,也不允许使用任何不具备处理最复杂电力应用需求的电力系统或机架。不仅如此,SuperNAP商业模式还决定了我们必须始终承诺和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这就要求我们的设备应该具有可扩展性和可模块化,以便在需要时有效扩展。APC的Symmetra MW II UPS和APC PDU所组成的高效能供电系统满足了像我们这样大型数据中心和设施的需要,因此Switch非常感谢APC的帮助,从而让SuperNAP在很短的时间内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SuperNAP位于拉斯维加斯市中心数英里以外,这样的地理位置不仅使Switch可以很方便地布设大功率的发电设施,同时也有效避免了对自然环境的破坏。与大多数类似的数据中心中心不同,SuperNAP没有采用传统的架高地板或液体冷却系统来冷却设备的方式,而是选择了拥有专利技术,并在行业领先的暖通空调设计,它能够提供每平方英尺多达1500瓦的冷却量,而这一数字是行业标准的3倍之多。另外,APC还协助SuperNAP设计建设了三个冗余电源配电系统,该系统配备了三个包含颜色编码设备的网格。颜色编码系统确保每个人都可以清楚地看到整个数据中心的电力分配状况。红色、蓝色和灰色代表了三个相互独立的冗余配电来源,同时从服务入口到各台机架都涂有与各个冗余配电系统相匹配的标示颜色。这样,客户可以选择多种电力来源为自己的设备供电,并能够随时知晓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

  SuperNAP在满负荷运转的情况下,会用到60台APC的Symmetra MW II UPS。APC Symmetra MW II在25%负荷的情况下,提供的效率超过94%,满负荷效率可达97%以上。这种高效率将大大降低整体营运费用,从而构建绿色数据中心。不仅如此,拥有模块化设计的Symmetra MW II还可以在维护或修理时实现电源模块的快速、方便的更换,从而避免了以往费时费钱的维修服务。此外,该系统还通过内部的N+1冗余,保持了最高的可用性和用于故障预警通知的先进自诊断电源模块。

  “与以往不同的是,SuperNAP在数据中心规模和服务范围上都有新的提升,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改变和突破,对Switch通信集团的规模拓展和业务领增长有所帮助,并进而改变数据中心设计和实施的未来,” APC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服务和软件部门的高级副总裁John•DiPippo表示,“Switch通信公司知道自己需要最可靠、最高效和富有创新精神的配电系统和机架,因此他们选择了APC。我们认为,保证这样一个规模庞大、高效的数据中心百分之百正常运行绝对是一项壮举和伟大的成就。我们的专家团队和服务经理与交Switch通信公司的工程师密切合作,使整个设施成为现实。如果说,SuperNAP标志着数据中心革命迈出了第一步,那么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是,APC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